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82狂降1000 08至今跌幅最大手机盘点



  手机价格下跌是厂商控制市场的一种行为,同时也是消费者最愿意看到的行为,因为并不是每个消费者都有很强的消费能力,看到自己喜欢的手机由于价格过高而无法购买对于这些消费者来说是非常痛苦的事。而经过价格调整,这些手机就有可能逐渐接近消费者所能接受的程度,更容易吸引消费者购买,而销量有保证之后厂商也愿意扩大生产规模从而降低成本,还可以以更低廉的价格销售,是一个良性循环,所以其实手机价格下跌对于商家和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笔者查找了一些关注度比较高的手机从08年年初以来到现在为止的价格变化,发现在半年的时间里,价格跌落千元的机型不在少数,而不少机型即使有这么大的跌幅,实际上价格还是高高在上,消费者不好接受。下面还是让笔者和大家一起来关注一些价格比较合适而且跌幅也相当可观的手机吧。

诺基亚 6500s
参考价格:2499元
跌幅:700元

  诺基亚6500s是一款拥有32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的手机,虽然该机不是智能手机,但娱乐方面的表现很出色,拥有相当高的人气。

  亮点功能:诺基亚6500s采用了金属机身的造型,给人以线条简约而且阳刚气十足的感觉,相信这样的造型也相当受到男性消费者的青睐;而该机最大的卖点同时也是被炒作得最多的一点就是该机拥有一颗32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这是该镜头第一次出现在非智能手机上,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该机不是一款智能手机,不过S40第三版平台在多媒体娱乐方面的表现依然是比较突出的,对手机娱乐功能有一定要求的朋友在这方面根本不用担心。


诺基亚 6500s

  不足之处:基本上来说,在功能及外型搭配上该机是没有犯什么错误的,对于消费者来说需要注意的地方有两个,其一该机的按键设计不太理想,在长时间使用之后会在一些按键上留下划痕,对于那些对手机美观度等方面有一定要求的朋友来说是不太好接受的;其次该机所采用的电池BP-5M电量为900毫安时,而该机的娱乐功能又如此的强大,所以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这一电池是无法满足高强度的使用的,大家还需要多备一块备用电,这无疑又增加了对于该机的整体投资。


诺基亚6500s跟年初相比性价比有很大提升

  编辑点评:总的来看诺基亚6500s是相当全面的一款娱乐手机,该机造型及功能搭配等各方面都没有明显的软肋出现,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之一,该机的拍照功能出色,和同档次的拍照手机相比也没有落在下风,表现很不错。从08年年初到现在该机的价格有700元的下跌,目前的实际售价也更加的理性,更加的适合终端消费者购买。笔者觉得对于这么一款表现全面的手机,2500元左右的投资是比较合适的,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