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82狂降1000 08至今跌幅最大手机盘点



诺基亚 N82
参考价格:3480元
跌幅:1000元

  诺基亚N82是目前市场上最吃香的手机之一,该机整体娱乐功能全面,拍照方面的表现更是出色,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亮点功能:诺基亚N82作为N系列的最新款机型之一,在功能上的表现自然不敢怠慢,该机拥有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这为该机出色的拍照能力提供了保证,而且更让大家觉得欣慰的是该机的拍照辅助功能比较强悍,拥有氙气闪光灯及对焦辅助灯的搭配,这样一来该机就更有实力和索尼爱立信的Cyber-Shot系列展开直接的竞争了;该机还加入了GPS定位模块,这也是诺基亚未来将要大力发展的一项功能,通过导航系统该机可以给常常有差旅任务的消费者提供一定的方便,商务方面的表现值得期待。


诺基亚 N82

  不足之处:该机最让人觉得不方便的地方是按键的设计方面,由于过于强调造型,所以在用户体验这方面该机并没有做得很好,颗粒十足的按键的手感不太好,在长时间使用之后手有一定的不适的感觉,笔者觉得这是比较不应该的,大家在购买前也是应该好好考虑的;而该机的类金属机身设计也给“划痕”留下了很多空间,在使用的过程中稍有不慎就会在机身上留下永久的痕迹,所以对于使用该机的朋友来说,日常的保养同样是非常重要的。


诺基亚N82拍摄方面表现非常出色

  编辑点评:诺基亚N82是一款整体表现非常出色的手机,不但在娱乐方面的表现抢眼,在商务应用方面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拥有很多实用性相当不错的软件供消费者选择,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使用者的移动办公效率。该机由于是一款高端手机,所以上市的价格也相对较高,也留下了很多降价的空间,而在半年内跌落千元之后该机的性价比逐渐的显露了出来,笔者觉得对于这么一款高性能的手机来说,目前的价格还是比较合适的,可以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