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82狂降1000 08至今跌幅最大手机盘点



索尼爱立信 P1c
参考价格:3650元
跌幅:800元

  索尼爱立信P1c是索尼爱立信旗下采用塞班智能操作系统UIQ3.0界面的商务手机,拥有齐全的商务娱乐功能,作为P系列最新的商务手机,该机的出现博得了很高的关注。

  亮点功能:该机整体的表现比较出众,笔者觉得有几点值得一提,首先是该机延续了M608c那样的力感式QWERTY键盘,虽然没有搭配标准的QWERTY键盘,但熟悉了操作之后,力感式键盘同样可以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感受;其次是该机采用了一颗32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这在商务手机众是比较少见的,这也给该机的娱乐功能提供了一定的保证;第三就是该机采用的塞班智能操作系统UIQ3.0界面集成了很多实用的商务娱乐软件,这也让该机在商务及娱乐方面的表现得到了保证,整体功能相当全面。


索尼爱立信 P1c

  不足之处:作为一款商务手机,该机的造型及色彩搭配过于活泼了一点,相信一些年纪略大的消费者都不太会喜欢该机的造型,而这类高端商务手机的消费者又恰恰是那些成功的商务人士,所以笔者觉得该机在造型上值得商榷;该机的扬声器表现一般,铃声的音量不是很大,这也意味着使用者时刻都要将震动功能打开才能有效的防止漏接电话的现象,而打开震动对电量的损耗无疑又有一定的提升,对于商务手机来说,手机的续航时间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这方面该机的表现比较一般。


索爱P1c也有不同程度的降价但在市场中仍表现平平

  编辑点评:索尼爱立信P1c作为P系列最新的一款机型,整体的表现是比较不错的,特别是在功能的搭配上笔者觉得非常的合理,一切都是以目前主流的功能为主,在商务及娱乐方面都可以得到很多不错的应用。该机在一些小细节方面的表现是比较值得大家考虑的,如果大家觉得这些小不足对你的使用没有什么影响,那么该机确实是一款表现不错的商务强机,该机目前的价格在3500元以上,依然给人感觉比较贵,笔者建议大家再等待一段时间再考虑出手不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