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82狂降1000 08至今跌幅最大手机盘点



摩托罗拉 RAZR2 V8
参考价格:2299元
跌幅:600元

  摩托罗拉V8是一款折叠的商务手机,该机拥有512M以及2G两种版本供大家选择,该机在商务方面的表现还算不错,而且RAZR系列的品牌效应也给该机聚集了一定的人气。

  亮点功能:摩托罗拉V8采用了RAZR系列常见的超薄折叠造型,而且融入了金属及镜面屏幕等时尚的元素,整体的外型搭配真是没话说;该机内外两个屏幕的分辨率都达到了QVGA级别,这是比较少见的一个搭配,也成为了该机的一大卖点,通过触摸式设计在外屏上还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操作,相当的便捷;该机采用了500MHz的处理器,动力非常的足,在运行软件的时候基本上不会出现运行不顺畅的情况出现,只是这样一来也加剧了电量方面的负担,真是鱼和熊掌不能兼得。


摩托罗拉 RAZR2 V8

  不足之处:由于该机的影响力相当的大,所以该机的一些不足也一直是大家讨论比较多的地方,首先该机所采用的摄像头相当的落后,仅为200万像素,而且不支持自动对焦,让人相当的郁闷;其次是该机依然坚持使用摩托罗拉开发已久的Linux智能操作系统,虽然该系统上有不少摩托罗拉开发的实用性相当不错的软件,但该系统的扩展性在智能系统中是相对比较落后的,对自制软件的支持相当有限;最后就是该机的续航时间,该机的电池电量仅为740毫安时,几乎是不能满足满负荷的商务应用,身边常备备用电池是目前解决这一问题的唯一途径。


摩托罗拉V8跌破2K大关建议大家才出手

  编辑点评:摩托罗拉V8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但说实在的该机并不是那种拥有颠覆性力量的产品,该机整体功能搭配上只能说是不过不失,并没有让人惊艳的感觉;而该机没有注重强化功能方面的表现无疑是非常重大的一项失误,这也直接影响了该机的销量;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存储空间的需求,该机也推出了512M以及2G两种版本,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版本。该机自年初到现在有600元的跌幅,而且目前的价格表现还算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