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82狂降1000 08至今跌幅最大手机盘点



三星 SGH-i718
参考价格:1880元
跌幅:1000元

  三星i718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这是三星推出的一款基于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商务手机,在上市了这么长时间之后,该机的价格终于调整到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位置。

  亮点功能:三星i718的造型非常的商务化,而且拥有橙色以及黑色两种颜色供大家选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考虑购买;该机在功能搭配上的表现不错,值得注意的是该机虽然只搭配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却支持自动对焦,拍照的效果还算不错,比一般普通的商务手机要高出不少;该机所搭配的操作系统为Window Mobile 5.0版本,但如果有消费者提出升级,商家一般都可以将该机升级为6.0版本的操作系统,除了延续5.0版本的操作系统在商务及娱乐方面的表现之外,6.0版本系统在网络方面的表现更为优秀,值得关注。


三星 SGH-i718

  不足之处:该机在系统稳定性方面的表现比较一般,死机的现象常有发生,估计也让很多消费者感觉比较郁闷,不过在升级6.0版本之后这样的情况有所减少,大家不妨一试便知;其次是该机的内存搭配不是特别的合理,运行内存仅为64MB,运行一些比较大型的软件的时候感觉比较吃力,笔者觉得如果该机的运行内存可以达到128MB,将会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三星首款PPC智能手机

  编辑点评:三星i718的整体表现还算不错,不过由于屏幕大、处理器强悍也导致了该机的续航时间比较一般,虽然有1200毫安时的电池做支撑,但该机的续航时间也仅为两天左右,如果有更多的通话等应用,这一数据还会降低,而强劲的性能以及手机续航时间之间的取舍是很多商务手机中比较难以控制的一点,笔者觉得还是得等待新型的电池技术出现才能很好的解决。该机的跳水幅度比较大,跌幅达到1000元,相对其上市价格来看更是缩水了近三分之二,目前1880元的价格还算合理,大家可摇积极的行动起来哟。

  结束语:以上大家所看到的这些机型就是价格跌落幅度比较大的几款颇有代表性的机型,不过大家从中也可以看出,有的机型虽然价格上有比较大的调整,但实际上其实际的价格依然和大家心目中的价格有一定的差距,虽然说时间一长这些手机的价格自然还会下跌,但笔者觉得在自己认为合理的价格入手就好,毕竟早一天购买,早一天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