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西安]低端商务 夏普H325SA投影到货

  【西安行情】夏普投影机在DLP领域以其优秀的品质,倍受众多行业用户的信赖。笔者今天从“世维科技”获悉,夏普最新款商务机型XR-H325SA投影机已到货,目前市场价125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关注一下。

夏普XR-H325SA投影机

  在外观上,夏普XR-H325SA投影机外形尺寸为270*271*107mm,体重仅为2.9kg,便携性表现不错。此外以白色为主调,容易与周围的格调相融合,整体倍显的清新淡雅。

夏普XR-H325SA投影机控制按键

  在性能方面,夏普XR-H325SA投影机采用了最新设计的涡轮式三风扇,智能变频散热系统,形成快速通风,烟尘瞬间通过,不留痕迹无需防尘网罩,真正免维护。另外还采用了高效的DDR DMD芯片控制器,解决了连续色彩运行下的残影和暗部画面噪音抖动的问题。

  除此之外,夏普XR-H325SA投影机采用了6色绚彩轮,更加生动的还原了真实颜色,带来更加流畅生动的色彩效应,并采用了流体动力学技术设计的非接触性轴承系统,不仅有效降低了运行噪音,而且更加有效的延长了使用寿命。

夏普XR-H325SA投影机
投影类型 娱乐专用投影机
投影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英寸(8.2×10.9mm)4:3,单片SVGA DMD 
标称亮度(流明) 2500 
标准分辨率 800×600 
最大分辨率 1400×1050
对比度  2000:1 
投影镜头 1:1.15
标称光亮度均匀值  95% 
投影画面尺寸 40-300寸 
投影距离(米)  1.5-11.1  
屏幕宽高比例  4:3/16:9 
色彩 1677万 
投影方式 前投/背投/吊顶
输入端子 电脑RGB/色差分量输入×1、RGB数码输入(DVI)×1、复合视频输入×1、S视频输入×1、音频输入×2 
输出端子  电脑RGB/色差分量输出×1、音频输出×1、USB、RS-232 
噪音(dB)  29dB(节能/静音模式)/33dB(标准模式) 
兼容性  PC及其相容机种,Mac 
视频信号方式 NTSC3.58、NTSC4.43、PAL、PAL-M、
PAL-N、PAL60、SECAM、DTV(480I/480P/
540P/576I/576P/720P/1035I/1080I)
灯泡寿命(小时) 3000 小时(节能模式)/2000 小时(标准模式)
其他特性 3秒快速启动功能、断电保护功能、前置式变频散热排风系统、键锁功能、系统锁功能、安装锚杆、实用演讲工具:音像消音、静止、开机图像、休息定时器
 

表格内参数仅作参考,详情请咨询商家。

  【编辑点评】夏普XR-H325SA投影机具备极致色彩技术及断电保护功能,此外拥有出色的防尘和散热性能,整体表现非常出色。目前12500元,具有较强的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商家购买,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的话,您将得到更好的服务与价格。

商家名称:陕西世维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