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穿西装跳街舞 八款商务娱乐手机一览




三星i780

    三星i780是一款采用Windows Mobile 6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因为该机有着出色的硬件配置,所以它还获得了“智能怪兽”的美誉。从该机一上市开始,三星i780就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热烈追捧,虽然该机的上市初的价格达到了4000元以上,但是还是无法阻碍消费者购买它的高涨热情。

    三星i780采用的是一块2.5英寸320×320分辨率正方形屏幕,这样高规格的屏幕自然显示效果出众,但是该机的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则令人有些失望,如果达到300万像素或者更高的话,相信该机还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的。此外该机之所以被称作智能怪兽,相信很大程度上都来自于它内置的高达624MHz的处理器,性能非常的强悍。

全键盘高分屏顶级WM 三星i780国内首测

图为:三星SGH-i780

全键盘高分屏顶级WM 三星i780国内首测

图为:三星SGH-i780

编辑点评:

    三星i780拥有的高分辨率的屏幕+GPS导航功能+624MHz的处理器+大容量的内存组合都使它成为了目前硬件配置最为强劲的一款WM智能手机了。而在该机拥有强劲的性能的同时,应付对系统要求并不是特别高的娱乐功能来说更是不在话下。所以三星i780可谓是娱乐商务两手抓,两手都硬。

三星SGH-i78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7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