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最低850元! 超低价光学防抖数码相机推荐

  
如果要讨论在家用DC上出现的最有用的新技术,那么光学防抖功能肯定独占魁首,从昔日的阳春白雪到现在的飞入寻常百姓家,光学防抖技术在这20多年中的发展历程姑且不论,仅就它对我们摄影方式的改变来说,就已经足以令人耳目一新,随着光学防抖技术向低端产品上的普及,我们在市场上已经能够看到价格在一千元一下的不少家用数码相机都具备了光学防抖功能,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此种超低价光学防抖DC。

松下LS75GK 850元


  LS75是松下去年5月底推出的一款面向低端市场的家用机,造型设计没有什么特色,29.7mm的厚度也和轻薄扯不上边。在性能参数方面,LS75采用1/2.5英寸720万像素CCD感光元件,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范围等效于35mm的35-105mm,最大光圈F2.8-8.0,快门速度最快达到1/2000秒,可拍摄16:9格式的影像,并支持848×480/30fps的视频拍摄。

  这款相机最大的卖点就是在低廉的价格下依然采用了松下独有的O.I.S光学防抖功能,效果肯定要比所谓的电子防抖出色很多。相机背面配备一块2.5英寸11.5万像素液晶显示屏,颗粒感较强。两节AA电池供电,续航时间大约可以拍摄180张照片。

  LS75的卖点是低价和防抖,光学防抖普及化也是数码相机市场发展的趋势。该机上市已经一年了,价格也从最初的1400多降到了现在的850块,非常超值,毕竟对于一般家用来说,720万像素已经足够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