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郑州]主流教育投影 东芝X2500C不足7K

  【郑州行情】东芝旗下的LCD投影机型在教育市场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其中,东芝TLP-X2500C不但拥有主流的规格配置,同时双通道立体散热防尘设计也为该机增添了砝码。从金豫华电子了解到,该款投影机的价格已经降至6999元,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加以关注。

东芝 TLP-X2500C
东芝 TLP-X2500C

  东芝TLP-X2500C采用了银黑双色设计,作为一款便携投影机性,该机拥有288×247×82mm的三围以及2.8KG的重量,保持了一定的便携性。性能方面,该机应用了LCD投影技术,支持主流的1024×768标准分辨率,并达到了2500流明的亮度。TLP-X2500C采用了NCEⅢ自然色彩增益技术,使得色彩表现更加逼真。同时,还具有多种实用功能设计,按下投影机上的自动校正按钮,投影画面的梯形变形就可以自动修正;使用机身上的“AUTO”按键就能快速将图形调整到最佳状态,应用起来相当便捷。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在散热部分应用了独特的双通道立体散热防尘设计,可保障用户长时间正常使用。

变焦镜头
镜头特写

东芝 TLP-X2500C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投影机
投影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0.63"多晶硅LCD×3带MLA(微型镜头阵列)
标称亮度(ISO流明) 2500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400:1
投影镜头 f=18.6-22.3mm F=1.6-1.88
投影距离(米) 1.15-8.8
投影画面尺寸 0.83-7.62米
屏幕宽高比例 4:3/16:9
无线投影功能 不支持
输入端子 RGB×1:D:sub15、S-Video×1、复合Video×1:RCA、RGB Audio×1:Stereo Mini Jack、Video/S-Video Audio
输出端子 RGB×1:D:sub15、Audio×1:Stereo Mini Jack
功耗(W) 300
灯泡 200W
灯泡寿命(小时) 2000(标准模式),4000(经济模式)
标准配件 电源线、使用说明书、RGB电缆线、视频/线、PS/2鼠标线、安全注意事项、遥控器(内含电池)
其他特性 具备遥控鼠标,采用NCEⅢ自然色彩增益技术,快速开关机
机身尺寸(mm) 288×247×82
重量(kg) 2.8

背部接口
背部接口

  编辑观点:作为一款教育投影,东芝TLP-X2500C的整体规格还是相当主流的,完全可以满足此类用户的应用需要。同时,该机还具备了广角镜头,可以实现小型会议室的工作应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以下商家联系,提及IT168网站还将享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产品售价:6999元
推荐商家:金豫华电子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