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别挑花眼!国产399元价位十大超值MP3

  

● 399元魅族miniplayer SL 1GB

    很对消费者对这款miniplayer SL版(1GB)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都已经很熟悉了,也有非常多的朋友们早已经入手这款产品,完美的音质表现和细腻的屏幕让我们无论是用它听音乐还是看视频都是一种享受。目前这款产品推出了1GB版本,售价仅为399元,势必会让更多消费者动心。喜欢它的朋友们可以去文末推荐的经销商那里购买或试用。


魅族miniplayer SL的设计十分经典

  miniplayer SL版在保留原有2.4寸QVGA屏幕的基础上,体态变得更为苗条,外型尺寸缩小至长78mm 宽46.5mm 厚7.3mm。同时为了打造更好的音质,更换主芯片与音频处理芯片,使得外观更为精致,音质方面有显著的提升。同时在如此超薄的机身下,仍然保持了26小时连续播放的持久电力,更是为音乐爱好者提供了全天候的音乐享受。

   

和老版相比薄了很多

  miniplayer SL对内部电路重新进行了精心设计,全面提高了其对音乐的表现力。在保证中低音质量的同时,高音也更加清澈通透。独有的高保真补偿系统以及多种音效和EQ,专为酷爱音乐一族打造专业好音质媒体播放器。


背面采用了磨砂工艺加工,不易留下指纹

  当然产品延续了滑动触摸,快速浏览,资源管理器与唱片集、歌手等分类浏览相结合,高度人性化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操作快感。系统软件升级功能,使您购买本产品以后,可以进行免费扩展功能服务。


做工也达到了国际水准

  编辑点评:魅族miniplayer SL拥有黑色、白色两种颜色的版本,它简洁的造型和精细的屏幕表现让我们爱不释手。miniplayer SL之所以受到大家的强烈关注还是因为其优秀的外观设计和具有国际水平的性能表现,让这款产品成为国人的骄傲。这款产品1GB版的售价为399元,喜欢它的消费者可以去下面推荐的经销商那里购买,同时还会得到更大的优惠。

魅族 miniplayer SL版(1GB)
MP3类型 闪存
MP3屏幕颜色 26万色彩屏
MP3存储容量 1GB
PC接口类型 USB2.0
MP3数字音效 正常、3D、摇滚、流行、古典、重低音、爵士、用户EQ
音乐格式 支持APE、FLAC、WMA、OGG、WAV、MP3(VBR)格式音频播放
视频格式 支持Xvid格式视频播放
信噪比 90dB
总谐波失真 小于0.3%
录音功能 内置MIC,支持录音功能
FM调频功能 FM频率范围:76MHz - 108MHz,FM预存电台数:最多50个
图片浏览 支持JPG、BMP、GIF格式图片浏览
菜单语言 简体中文
操作方式 热感滑动+按键操作
播放时间 26小时
电池 内置锂电池
屏幕尺寸 2.4英寸
分辨率 320×240
屏幕面板 TFT屏幕
机身颜色 黑色,白色
产品尺寸 78×46.5×7.3mm
产品重量 48.000g
随机附件 耳机、产品说明书
兼容操作系统 Windows XP/Vista


魅族 miniplayer SL版(1GB)
[参考价格] 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