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别挑花眼!国产399元价位十大超值MP3

  

● 399元蓝魔RM965 2GB

    宽屏幕带来的欣赏舒适度是显而易见的,同时也符合我们眼睛的收视习惯。蓝魔RM965(2GB)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配备了一块2.8英寸宽屏幕,按键设计简洁而易操作,采用了RK27主控方案,可以流畅的播放RMVB视频文件。这款产品也是市场上热卖的主力机型之一,售价为2GB 399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文末的经销商那里购买或试用。


蓝魔RM965配备了一块2.8英寸真宽屏

   

机身按键特写

    蓝魔RM965正面面板采用透明塑料制成,背面则是采用了镁铝合金金属制成,并且进行了磨砂工艺处理。它配备了一块2.8英寸分辨率400×240的真宽屏幕,主要的功能按键位于屏幕右侧和机身的顶部,接口位于机身两个侧面。

   

   

做工非常精细

    RM965采用了RK2706主控芯片,支持支持RM/RMVB、AVI、FLV格式视频播放和MP3、WMA、WAV、FLAC、APE格式音频播放,拥有微软PlayFX音效,支持TXT电子书浏览、JEPG格式图片浏览、录音、电子书和秒表功能,支持mini SD卡扩充内存,拥有美化后的UI用户界面,操作起来美观而人性化。


背面采用金属磨砂工艺外壳制成

    编辑点评:蓝魔推出的这款RM965更像是一款缩小版的RM970,两款机型的功能完全一致,仅仅是屏幕和机身大小有所不同。RM965同样采用了RK27系列主控芯片,视频和音质都具有上佳的表现。蓝魔RM965的售价比RM970要低200元,成为了那些喜爱RM970却又难以承受高价位的消费者一个不错的选择。蓝魔RM965现在正在热卖中,售价为399元 2GB,喜欢它的消费者可以去下面的经销商那里购买或试用。

蓝魔 RM965(2GB)
MP3类型 闪存
芯片类型 瑞芯微RK2706芯片
PC接口类型 USB 2.0
音乐格式 支持MP3、WMA、WAV、FLAC、APE格式音频播放
视频格式 支持RM/RMVB、AVI、FLV格式视频播放
播放模式 支持多种播放模式
电子书阅读 支持TXT格式电子书阅读
图片浏览 支持JEPG格式图片浏览
菜单语言 简体中文及多国语言
操作方式 按键式操作
其他功能特点 采用镜面屏幕背面采用铝合金材料
扩展卡 支持Mini SD卡扩充
电池 内置锂电池
屏幕尺寸 2.8英寸
分辨率 400×240
屏幕面板 TFT镜面屏幕
机身颜色 黑色
随机附件 耳机、产品说明书
兼容操作系统 Windows 2000/2003/XP/vista


蓝魔 RM965(2GB)
[参考价格] 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