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14英寸超低报价 联想C430M降到3700元

  5月28日联想旭日C430M-EX是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14英寸主流笔记本之一。它外形规整,采用了传统的普屏设计,专为对笔记本性能没有过高要求的入门级用户设计。这款本目前已降到了3700元。

联想旭日C430M-EX

  联想旭日C430M-EX标配了分辨率为1024×768的14.1英寸镜面屏,带电池重2.3Kg,相对比较轻便。它搭载了主频为1.86GHz、带1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533MHz的英特尔移动赛扬540处理器、整合了英特尔GMAX3100集成显卡的英特尔GL960芯片组、512MBDDRII内存、80GB硬盘和COMBO光驱。联想为它准备了6芯锂电池,可保证4小时的续航时间。

联想旭日C430M-EX

  联想旭日C430采用新西兰设计师调配的全新“太空BOX”设计,拥有太空银的外壳和富有北欧风格的都市灰内盖。两面颜色截然不同而又整齐划一,键盘、触摸板也与内盖同为都市灰色。它的键盘采用全尺寸设计,按键宽度和按键之间的距离都非常理想,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容易感到疲劳。此外它还有一键恢复、一键杀毒快捷键并支持IGRS闪联-无线应用。

联想旭日C430M-EX

  联想旭日C430M-EX配有音频输入/输出接口、麦克风、外接显示器的VGA接口,提供基本多媒体功能。它提供了4个不重叠的USB2.0接口、ExpressCard插槽和支持SD、MMC、MS、MSPro等格式的四合一读卡器,可灵活的与数码设备交换数据。它只提供了56K小猫和百兆网卡,用户需自己购买无线网卡。

编辑点评:

  联想旭日C430M-EX是一款在低端价位比较有竞争力的笔记本,它的设计和做工都相当适合办公应用。虽然它是一款低价笔记本,但它仍然具备办公用笔记本最大的特质——运行稳定。

  旭日C430M-EX

  参考价格 37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