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全线固件升级完成 诺基亚N95修成正果

  来自芬兰的手机巨头近日终于正式发布了旗下N系列多媒体S60智能旗舰手机诺基亚N95中的N95-3的固件升级程序。诺基亚N95-3是由通信运营商AT&T在国外(主要是美国)定制的诺基亚N95手机,是一款支持HSDPA的3G手机产品,作为诺基亚N95系列中最后一个没有固件升级的产品,此次诺基亚公司发布N95-3的固件升级程序也正式宣告了诺基亚N95全线完成了Firmware的更新换代。

  同其他版本的诺基亚N95一样,诺基亚N95-3在升级后也修复了一些系统漏洞,并且增加了Adobe公司的FlashLite3.0插件的支持,可以随意在线下或者载观看Flash视频(.FLV格式文件)。此外,新版本的固件将会大大提高诺基亚N95的程序运行速度,缩短摄像头的启动时间,并且增加了综合搜索功能。据悉,升级后的诺基亚N95-3还会预装几款N-Gage试玩版游戏。
图为:诺基亚N95手机

  诺基亚 N95主要数据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1600万色彩屏 主屏尺寸 2.6英寸主屏参数240x320分辨率配有环境光检测器 操作系统 Symbian OS v9.2操作系统S60平台第3版本 机身内存 160MB存储卡 存储卡插槽支持最大为 2 GB 的 microSD 卡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视频播放支持TV-Out视频输出 音乐播放 数字音乐播放器 收音机 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 蓝牙功能 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AD2P)耳机接口3.5 毫米立体声耳机插孔 GPS功能 GPS全球卫星定位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