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双卡双待新秀 三星D780 Duos闪亮登场

  从今年年初起三星公司已经不遗余力地推出了多款新机,远到S60系统的音乐手机i458,近到拥有魔幻触控功能的U908,可以说每一款新机都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随着双卡双待手机市场的迅猛发展,三星公司近日又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直板双卡双待手机D780Duos。
三星双卡双待新机D780 Duos亮相

  通过上面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三星D780Duos采用了时尚简洁的直板设计,机身尺寸为115×49.6×15.7mm。小巧轻薄的外观,非常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士使用。三星D780Duos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1英寸的26万色显示屏,分辨率为QVGA级。此外D780机身还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对于日常生活拍照来说也已基本够用了。
三星双卡双待新机D780 Duos亮相

  与之前上市的三星D888一样,D780Duos同样支持双卡双待商务功能。机身内置了两个SIM卡插槽,以便可以支持双SIM卡同时在网待机。不过可惜的是三星D780Duo只适用于GSM网络,并不支持双模功能。

  此外,三星D780 Duos还支持MP3音乐播放以及FM收音机功能,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功能。据了解,三星D780Duos将于五月底率先在俄罗斯上市,届时将有暗银色和镜面银两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而该机的上市售价预计为300欧元,折合人民币为3291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大关注。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