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10万元一支 徕卡限量发售50mm镜头

     都说镜头产品贬值快,刚买不久就掉价,实在不宜收藏,但偶尔也有例外,徕卡LEICA NOCTILUX-M50mmf/1.0镜头就是特例,它不仅保值,还极具收藏价值。原来,徕卡将最后生产的50mmf/1.0标头以限量版的形式出售,全球只限量100支。至于价格,注定不低,每支预计一万欧元,折合人民币超过10万元,将在今年7月份开始发售。

  敢卖10万元一支,想必徕卡50mmf/1.0标头的性能一定不差,事实上它是镜头领域中的一朵奇葩,f/1.0特大光圈搁现在来看也仍然是一个不可轻易突破的高峰。该镜头具有出色的反差表现力,能够灵敏地分辨出刚刚可以分辨到的色彩差异和极为精细的解像能力。其对漫射光和彗差的控制达到了最高水平,在拍摄点状光源时几乎没有耀斑现象。它不仅十分适用于在微光中拍摄,也能够获得美丽而清晰的成像。一位摄影师如是说:“在全开光圈时,利用很浅的景深能够强调照片的细节。可以将朦胧的影像轮廓溶于近乎于抽象的形态和色彩美学之中。”从1976年推出后的30余年来,徕卡50mmf/1.0镜头以极高的对比度和还原性,以及在恶劣的光线条件下出色成像素质,赢得摄影师们的满口称赞。

徕卡限量版50mmf1.0镜头,全球限量100支

徕卡50mmf1.0镜头

  徕卡50mmf/1.0镜头不仅自身价格昂贵,就连包装盒也非同凡响,竟是由法国巴黎著名木制品生产商ElieBleu精心打造的黑漆木盒。盒子的收藏价值绝不逊于镜头,用料上乘、做工精良、就连饰品都含“金”。盒体使用上等优质木材,饰面则采用法国雪松,经过10次亮漆处理和7步打磨、抛光才完成。盒子上的饰品也有来头,铰链、握柄、锁、钥匙表面都渡了一层真金。除了华丽的外表之外,该木盒还具有防潮功能,可谓是好看又中用的典范。

  徕卡50mmf1.0限量版镜头,每支一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09500元。

  限量珍藏版徕卡50mm f/1.0镜头套装,还赠送一本讲述徕卡故事的精装书籍,该书一样含“金”,采用真皮镶金边设计。

  徕卡50mmf1.0限量版镜头套装,精致木盒由法国名厂设计,盒内饰品均渡金

  作者:水煮活鱼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