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全国首卖!高档索爱MDS-60外接音箱480

  称赞于索尼爱立信的机型,无非于索尼爱立信的眼光独到,提前进入了手机娱乐类型的研发,而最先在手机市场独具一格,一举占领了大部分时尚娱乐手机市场。同时,当然也得益于配件的支持,才能真正发挥出索尼爱立信娱乐手机的实力,可以说,其配件更是一大功臣,除了蓝牙耳机外,索尼爱立信在配件上也继续发布出它最新的手机音乐配件,在继MPS-60之后,更高端的MDS-60也出现了。

  不过这款MDS-60只能挂接索爱手机,接口对其有了限制,使用其他手机的用户就只能看看了。音效跟相貌编者觉得还不错,买来放床头书桌或者用来送人不错。毕竟原装索爱的东西有档次。

MDS-60

  对于这款索尼爱立信外接音箱MDS-60则是专门面对Walkman系列的音乐手机所生产的,其外壳也有显示打上了Walkman的音乐标志,其对应支持的机型也是在W550/W800/W810系列以及以后索尼爱立信所推出的Walkman音乐手机。前后面板可以拆下来安装,方便包装本便携。

MDS-60

  这款MDS-60拥有54×120×200的三围身材,其采用了纯白色的面板设计,共内置有4个拥有超重低音的喇叭加强其音效的震撼性,由于其四个喇叭的功耗不小,所以并不能靠手机所带的电池加入供电,所以索尼爱立信为MDS-60设计了可外接电源的方法,一种是可以直接连接电源变压器来获取电源,第二种则是外加电池来提供电源。无论固定摆放还是便携都适用。

MDS-60

  音质方面还行,重低音比较突出。音质这是最难评价的,还是现场听听,用自己的耳朵来评价比较好。只是做工跟材料方便仿品还是山寨货都没得比。相信粉色们比较喜欢这个。

MDS-60

  编者观点:

  音效跟相貌编者觉得还不错,买来放床头书桌或者用来送人不错。毕竟原装索爱的东西有档次。原装的配件价格比较高,看来索爱的FANS又有掏钱的地方。编者比较喜欢这东西,只是价格高了点,编者口袋空空,想要买的朋友可以多砍砍价。

  参考价格:MDS-60 原装480元 (2008年5月27日)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