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超值价!诺基亚高容量原装电池仅卖99

  电池对于手机来说非常重要,特别是一块好的电池,其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首先一块好的电池不仅能够让手机使用的寿命更长,同时更为让人放心的便是其在安全方面的问题,毕竟电池爆炸是意见非常严重的问题,轻则损坏手机,重则伤及身体危害生命。为此目前原装电池则是大家最佳的选择。不过目前市场上高防的假冒电池非常多,而原装电池的价格又非常的昂贵,在此许多用户都选择国产较为知名的品牌电池,但是无论如何其质量都还是无法与原装相比的。

诺基亚原装电池

  今天士旦接到楼下卖场商家电池鄂霸的消息,其目前诺基亚的两款原装电池BP-5M以及BP-6MT售价均为99元,不足100元的售价对于诺基亚的原装电池来说性价比非常不错。

诺基亚原装电池特价海报

  诺基亚BP-6MT电池适用于E51/N81/N82等几款手机,诺基亚BP-5M电池则适用于5610/5700/5710/6110N/6500s/7379/7390/8600Luna等多款手机。

诺基亚原装电池

  适用以上手机的用户可不要错过了哦。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