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继续大幅震荡 三星双卡双待D888跌千元

依靠着质量过关的做工以及连绵不断的新品加入,三星在近一年的表现相当不错,如此之佳的势头时,三星也推出了一款型号为SGH-D888的双卡双待手机,无论是在上市时还是宣传,三星都表现出了相当地低调。而销量也如意料中事,并不是太为出色,不过受关注的目光却是越来越多,主要是在因其同时出现在改版手机市场的D880大受欢迎,而为了抵制改版型号D880的侵蚀,行货版本的三星D888也不断的降价,这次我们则再次迎来了第二个降幅达千元之巨的下调。

  能成为市场一个焦点的原因,那无非是它拥有了双卡双待的功能,而且还是同时出现在了改版手机市场,其改版型号D880近两千元的售价是让它人气不断走高的重要原因。由于行货与改版机的差价堪大,因此所受的压力也是可想而知的,再次的大幅度进行降价,也是为了拉近与改版型号的距离。

  单纯地只认定三星D888只是一款拥有了双卡双待功能的手机,那就错了,在三星D888身上还有一颗高达320万像素并支持自动对焦功能的摄像头和一块高达2.3英寸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可支持手写的26万色TFT屏幕,以这两大方面的出色表现来说,在三星的手机阵营中也是少见的。可能配置上没有达到一些顶级的水平,但无疑也是中高端级别,何况还有了双卡双待的功能支持,售价自然不可能是太便宜的。

  由于几次的大幅度降价,三星D888的价格已经是跳水了近一半左右了,不过以目前的价格而言依然是改变不了与改版型号价格差距稍远的状况,不过对于一些较相信于行货手机的消费者来说,反而就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消息。

  产品信息:三星 SGH-D888(行货)

  今日报价:39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