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极品S曲线的诱惑 联想女性手机S9发威

电信行业的重组,标志着3G网络真的是越来越近了,而这个对于国产手机品牌有着重大意义的3G网络无疑将会激起国产手机品牌的奋进之心,而联想在近来的表现就可以明白说明了这一点。不断加入的国产手机品牌,联想的表现不算是出类拔萃,但是在宣传以及攻势上已是比往年有着明显的转变,而3G网络则是首次将国外品牌与国内品牌拉到了同一起跑线,是增强国产手机品牌信心的重要源头。

  国产手机的优势是什么?相信大家都十分清楚地回答,是价格,但大家是否又想过国产手机品牌缺的是什么?是技术,是核心技术,为什么国产手机在表现上会与国外品牌的手机有着如此大的差别,最明显就是在屏幕的表现上,这就是差别。而让联想有着不错的表现就源自于这款S9了,最重要还保留了国产手机的特色,最近这款手机更是降至了1399元。

  联想为S9也配备了高端的QVGA分辨率TFT屏幕,为26万色的S9在实际的显示效果中并不是出色,与65536色的普通手机差别不大,此外,在镜面设计的外壳里面也镶入了一块小屏幕,只能是显示一般信息提示。机身也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支持MP3等主流音频文件播放的支持,并可以直接把MP3文件作为手机铃声使用,而且S9所支持的是最新蓝牙2.0标准,存储卡方面是选择了microSD卡。

  以设计上来说,相当诱人,毕竟S9的设计是如何激动人心的,但明显一点就是属于女性朋友,完完全全的是一款女性手机,整体的功能并不是相当强大,胜在于够全面。

  产品信息:联想 S9(行货)

  今日报价:13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