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新王朝先锋队员 多普达滑盖S600速上市

了解了微软Windwosmobile手机操作系统的人士,都对于其优点与缺点看得是通通透透,而操作是对于一般不熟悉这个系统的用户会感到复杂,这并不算是一个缺点。其优点就是在于高档次的硬件支持而达到优秀的性能,因此每一次的硬件升级都是这一系列智能手机最大的卖点,对于多普达S600来说,它就是这样的一款Windowsmobile智能手机。相信对于多普达S600,大家的还是较为陌生一些的,但是提到改版手机市场早早出现的HTCTouchDual的话,那无疑大家多少就有点印象了,S600就是HTCTouchDual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行货版本,是多普达首款采用传统滑盖设计的PPC智能手机,上市零售价为4780元。

  对于微软的系统来说,硬件的升级几乎可以代表了全方面的,通过提高了CPU和内存的水平几乎可以实现到了反应速度、多媒体播放以及摄像头取景等等多方面的因素,应此才会被大家所看重。而多普达S600则是采用了与P860同个档次的中央处理器,高达400MHz运行频率的QualcommMSM7200CPU,其ROM和RAM也升级到256MB和128MB的高级别,这就可想而知S600在表现上将会有什么样的水平。

  为什么大家都只会关注于硬件方面的升级?其原因就是因为PPC智能系统的手机都受限于PPC的限制以及系统本身就带有了相当强大的功能,而除了系统的更新,硬件是唯一可以升级的地方。而多普达S600由于第一次采用了传统的滑盖设计,因此在屏幕的面积上缩小到了2.6英寸,但依然不变的是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65536色TFT屏幕,无法再次突破。摄像头更由始至终都在这一系统上扮配着配角,S600仍是一款只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整体其它方面的功能也是基于Windowsmobile6.0的操作系统下表现出色,无论是在多媒体视频、音乐播放,数据传统更有其特色的USB数据线以及蓝牙、mircoSD存储卡等等。而S600也继续保留了TouchFLO2.0版本功能,而这被誉为可与iPhone争一日长短的特色功能,也被不少用户所看好,作为炫耀资本的表现。

  基于定位方面的原因,我们应说这款S600的售价并不是太过于昂贵,与S600差不多配置的P860更是高达七千元之高,当然人家是还拥有了GPS导航功能以及32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但是如果你是不介意这两大方面的用户,那无疑S600将会是一个最佳的选择。

  产品信息:多普达 S600(行货)

  今日报价:47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