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首款GPS双网双待 酷派7360又报低价

酷派7360是一款非常受商务人士关注的手机,该机是全球首款结合GPS卫星定位导航的双模双待手机,近日,这款强机再次在诚信经销商的天朗电讯,爆出5680元的实惠行货价。一直青睐于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酷派7360延续了酷派双模双待手机的一贯商务化设计风格,116×60×17.8mm的三维成熟稳重,突显出高端机的特质。2.8英寸超大的QVGA手写屏幕,加之随机配备的两根手写笔,尽展时尚手写功能。机身自带200万像素镜头,并且支持微距拍摄,是本机的一大亮点。

  酷派7360采用Windows智能操作系统,提供了对Word、Excel、Powerpoint等各种格式文件的浏览功能。同时,更多了考虑的商务人士的需求,7360还支持在线炒股、来电卫士、远程防盗、名片扫描以及联系人协同等等实用的功能。当然本机支持GSM和CDMA两种网络的电话卡待机工作,还是这款产品的主要特点。

  时尚商务的双网双待,内置的GPS芯片使得酷派7360成为商务手机中的不二之选。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可以选择一款酷派7360作为随身的移动秘书。敬请拨打免费4007000133订购专线选购!

  产品信息:酷派 7360(行货)

  今日报价:56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