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三星奥运体操助威团 > 活动快讯

激情碰撞 相约体操训练馆

  三星奥运体操助威团活动报道

  2008年5月10日,三星奥运体操助威团的10多名幸运成员,来到位于天津市体育中心的体操训练馆,观看了中国体操队队员的部分训练环节。

  当助威团的成员们走进场馆大厅的时候,恰逢国家体操男队的滕海滨、杨威、梁富亮等人。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争先恐后的和自己喜爱的体操健儿合影留念。助威团的成员都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和体操队员们接触,大家纷纷围拢过来和体操健儿们攀谈起来。



  随后助威团成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神秘的体操运动员训练场地。一位成员感慨的说:“平时在媒体上看到我们的体操队员往往多是他们站在领奖台上光辉的一面。然而,今天在这里看到他们训练的艰苦和努力,心里很不是滋味。既为我们的体操健儿们取得的一个又一个成绩感到自豪和骄傲,又为他们如此艰苦认真的训练感到心疼。”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经营开发部主任叶振南先生,在现场为三星奥运体操助威团的成员们讲解了关于体操运动相关常识和观看比赛的一些要求。比如:拍照摄像时,不可以使用闪光灯器材等。

  成员们还有幸在训练场地见到了体操队著名运动员——庞盼盼,当她得知大家是三星奥运体操助威团的成员后,立刻擦去脸上的汗水,不顾刚刚结束训练的疲惫,热情的和大家合影留念。



  结束了这短暂难忘的体操训练馆探秘之旅,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天津体育中心的大门前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