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三星奥运体操助威团 > 活动快讯

三星携手体操健儿 畅游三星数码体验馆

  2008年5月11日,三星电子邀请中国国家体操队的部分教练员和运动员以及体操队fans团的成员,共同参观了天津三星数码体验馆。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经营开发部主任叶振南先生、三星电子北京分公司市场部总监丁丰女士以及国家体操队部分教练员和运动员。活动现场,中国国家体操队的运动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抢先体验三星新产品、新技术。同时还参与了丰富有趣的数码知识趣味赛、让体操健儿更熟练掌握软件操作的电脑讲座、网络游戏等诸多趣味活动。



  活动期间,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经营开发部主任叶振南先生和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市场部总监丁丰女士分别在现场致辞。叶振南先生对三星电子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体操队将加紧训练,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三星以及全国关心和热爱体操运动的朋友们”。



  三星电子北京分公司市场部总监丁丰女士表示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多年来一直倾力支持奥林匹克事业,作为中国国家体操队的唯一主赞助商,三星电子将会时刻关注着国家体操队运动员们的训练与生活情况。并预祝中国体操队在奥运会上再创佳绩。



  活动现场,中国体操队把全体队员的签名照片赠送给了三星电子,三星电子回赠了三星T08奥运MP4以及签满全体三星人对中国体操队的祝福条幅。国家队的队员们还在现场一一为体操fans团的成员们在T恤上签名。最后,全体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三星数码体验馆介绍

  天津三星数码体验馆位于新中国大厦。建筑面积约800平方米,处于天津市和平路客流集中区,地理位置优越,无论是整体布局还是展示的产品都堪称一流。

  体验馆的一层以展示三星电子视像显示设备为主。采用三星全球领先技术的大屏幕PDP连接成的电视墙,向顾客展示视像显示行业的整体发展趋势,以及最新技术发展动态。精心设计的小型产品吧,可以让顾客在休息之余,体验三星高端产品带来的尊贵体验。

体验馆的二层是三星IT及数码影音产品的大型体验区。为不同需求的顾客贴心设立了上网区、网络游戏区、MP3体验区、数码工作坊、影视欣赏区等多个区域,让消费者尽情体验数字生活带来的无限乐趣。

  三星数码体验馆是消费者体验三星最新数字整合技术及产品的重要窗口,也是三星回报社会的公益场所。消费者通过体验三星的高端产品,体味高品质的生活,激发实现梦想、拥抱美好人生的热情,实现科技与生活的完美融合。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丰 | 叶振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