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富有魅力的入门数码单反 佳能450D网友试用

  

佳能CANON 450D样张

奥运会计时器

  近距离对焦奥运会计时器,当时天色有点阴沉,但相片保持良好的色彩和对比度,红色比肉眼所见更红一点,显得很突出。

佳能CANON 450D样张

尖沙咀地铁站

    香港人左进右出的行走习惯正好与内地相反,上图是17mm广角效果。 

佳能CANON 450D样张

金钟太古广场

  由于广场内较多白炽灯光源,450D的自动白平衡出现一定偏差。

佳能CANON 450D样张

太古广场休息厅

    这张样张曝光比较好,锐度和画面饱和度都很高。

佳能CANON 450D样张

广场展车

    450D在高ISO情况下,噪点控制得不错,虽然没有防抖,但靠着高ISO还是拍了不少好照片。

佳能450D使用感受:

  佳能450D性能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增加除尘功能(个人认为机身除尘功能还是相当有必要的,这也是之前购买K10D的原因之一),具有1220万有效像素,连拍速度提高到了3.5张/秒,加入4%点测光,更加完善测光系统,并由CF卡更换为SD卡存储照片。另外450D背部配备一个3.0英寸的LCD显示屏,显示效果相当好。450D Live View实时取景功能,并能实现Live View自动对焦也是个不错的卖点,不过在实时取景下自动对焦的速度相对比较慢,个人觉得用处比较少。   

  在实际使用中,最满意是佳能450D的对焦速度和点测光,另外自动白平衡也很准,室外的基本准确不用手动调整。配合EF 17-40mm镜头使用出片效果无论从色彩、锐度、层次感、细节表现都令人满意。最后提提450D原装锂电,佳能这次换掉400D和350D使用的NB-2L电池,新配LP-E5锂电,容量扩大到了1080毫安,我在外跑跑停停,机器也是开开关关,一天大概拍摄200张相片,电池挺两日没问题。

  不满意的地方是由于液晶屏幕的关系,机身按键集中在右方,右手操控负担较重,ISO按键位置在手柄上部,使用起来有些不习惯。机身整体给我的玩具感还是比较强烈,与K10D的机身不能相比,不过轻便对于经常出差的我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加上佳能450D出色的拍摄性能,我想等它再跌一点价格就会购买。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