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08年最强滑盖机探究 三星U908零售版评测



华丽的取景屏幕

  我们用手机拍照的时候,只能通过显示屏来取景,所以屏幕的配置和实际显示效果非常重要,直接影响我们拍照的心情还有拍摄时参数的调节。U900的屏幕配置还不错,色素为1600万色,分辨率也达到了QVGA(320×240)级别,值得一提的是,三星U900的显示屏颜色还原非常出色,取景的质量很高!

取景画面

拍摄功能

  三星U900零售版的拍摄界面和之前工程样机不同,功能列表从下方移到了上方,取景窗口依旧非常简洁。三星一般的机型,导航键上下曝光补偿,左右数码变焦,而U900利用LED感应按键可以自由显示的优势,导航键除了调节亮度,还可以调节闪光灯、微距等功能,这和DC更接近了^_^。

取景菜单

  和众多DC一样,三星U900取景时,我们可以选择显示目前拍照的信息,图片大小、闪光灯是否开启等信息都会以图标的形式显示在左上角。U900的设置菜单横向显示功能,直向显示子选项,只是由于U900的导航键是LED感应按键,所以选择的时候反应有点滞后,有点不便。

菜单操作

  很多网友平时用手机拍照的时候,都很少用到白平衡功能吧?其实白平衡功能很实用的,在复杂的各种环境中,手机的自动白平衡能力不一定能够十分准确,这会造成相片总体偏色,表现不出氛围感,手动调节可以很好地弥补这个缺点。三星U900提供了日光、白炽灯、荧光、多云等白平衡模式;颜色效果方面有黑白、深褐色、仿古、负片等。

白平衡控制

  三星大部分拍照手机都支持手动调节ISO,U900提供了自动、100、200、400、800五个选项。除此之外,U900还支持三星G808的“面部对焦”,这个功能我们将会在后面进行针对性的测试!

ISO调节

  U900支持Wide Dynamic Range,中文翻译叫做“宽动态范围”,开启之后,能够支持更大的曝光宽容度,在高反差的环境下(例如逆光下的人脸),可以拍下更多的细节。另外,U900支持电子防抖,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手抖引起的模糊感。

防震功能

  另外,三星U900还支持饱和度、清晰度、对比度调节,看来三星U900真是进步不少了^_^。

设置更加丰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