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08年最强滑盖机探究 三星U908零售版评测



室外样张(二)

  这部“灵魂”U900在室外的成像锐度都比较高,远处的细节部分都可以比较清晰地看到,同时暗处也得到比较好的照顾。

样张A

  颜色还原方面,U900表现出比较高的水平,成像效果和实际场景非常地接近。这部手机在室外的总体表现力还是不错的,能够把临场的氛围比较真实地表现出来。

样张B

样张C

样张D

微距样张

  下面,我们来试试U900的微距水平,打开菜单,然后开启微距模式^_^。

  这部U900的微距拍摄能力很强,对焦速度非常地快,从下面的样张可以看出,对焦准确,小野菊花蕊的细节和纹理都得到了很好的表现,各位网友可以点击放大进行鉴赏^_^,虽然场景的日光比较强烈,但是曝光控制还不错,不过有轻微的过曝。

样张A

  从实际成像来看,三星U900的景深还是比较浅的,背景虚化明显,小野菊在绿叶的衬托下得到很好的突出。值得表扬的是,这部手机在微距模式下,曝光控制很出色,炎炎烈日下没有丝毫过曝。

样张B

  三星U900的对焦框很小,在对焦的时候,面对比较小的景物很有优势,对焦不准的情况极少发生^_^。

样张C

样张D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