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新品

代号“牛仔” 琥珀超前概念机曝光

  

  谈及国产MP3的崛起,就不得不提到以瑞芯、矩力为首的国内芯片制造企业。正是由于这些芯片厂商主控技术的日益成熟,国产MP3才有了栖身市场的机会,乃至今利用成本优势大败横行国内多年的诸多国际大牌。但相反的,随着技术门槛的降低和芯片产品本身的高度集成化,由此带来的副作用也日益显现,越来越多的国产MP3企业远离技术,摒弃设计,“踏踏实实”的做起了合格的组装厂。而由此导致的直接后果便是,大量外观无差异的孪生机型充斥市场,让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在选择MP3产品时左右见拙。

  随着科技时尚风的愈刮愈烈,不少数码厂商开始重视外观的设计、新工艺的应用和更多感性的诉求。琥珀数码便是其中的佼佼者,它极具想象力,新潮前卫,特立独行,无论是大胆的设计还是另类的性格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提出“饰品MP3”的概念,主张数码产品时装化,将科技时尚演绎到淋漓尽致。信奉者称其为数码行业的“时尚潮牌”,每一季演绎着不同的时尚元素,总能带给我们不同的惊喜;不苟同者则对其过于张扬的个性和将设计凌驾于功能之上的态度嗤之以鼻。但不论是信奉或是怀疑,琥珀蓝钻和口琴的热卖从某种程度上已经能够说明这种差异化竞争策略的可行性以及消费者对“饰品MP3”的深度认可,也对琥珀持续这种差异化路线提供了足够的市场证明。


代号“牛仔” 琥珀超前概念机曝光

  如果说从蓝钻到口琴只是一种单纯思路上的进化,再到牛仔则完全可以说是概念上的升华。从形式上解析,皮革、铆钉、牛仔风格、设计师等时尚元素的集合更像是一台大型的时装盛宴。设计师透过自己的理解,向我们描绘了一个新奇而玩味的音乐世界——在充满音乐符号的世界里,牛仔可以随意百搭!每种搭配方式都有独特的乐趣,你将神迷其中。

代号“牛仔” 琥珀超前概念机曝光

  一款概念产品的成功不仅在于创意的出色。设计师在挑战想象力的同时,更模拟了真实使用中的多种场景,力求做到细节中的人性化,这点将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得到验证。

  从牛仔的定位来看,琥珀数码未来的策略还将是时尚与科技的结合,而牛仔也将会是琥珀向更高层次迈进的旗帜性产品。我们也将持续对牛仔进行一系列的热点跟踪,且看这款堪称划时代的概念产品能否激活昏昏欲睡的电子消费市场。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