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千万像素5倍光变 三星家用相机S1060降价

    三星S1060拥有102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并具备5倍的光学变焦镜头。实用的性能配置和简单易用的操作,是这款三星S1060的主要卖点。目前S1060的市场售价是1450元,并随机附送1GB存储卡一块。


千万像素5X光变 三星发布S系列新机S1060

三星S1060

  S1060内含包括自动视频拍摄在内的各种拍摄模式可供选择,灵活易用的模式转盘便于用户方便快捷的转换场景模式。

  具有脸部识别功能的S1060最多可以识别9张面孔,帮助您获得最优条件下的拍摄效果。人像自拍功能能够通过发出信号音来协助摄影师获取最佳构图,这样即使在一个人单独拍照时,仍然可以获得理想的拍摄效果。此外,S1060中加载的功能描述和拍摄指南,可以方便用户在任何拍摄环境获得所需信息。初学者在这项功能的帮助下,也能拍摄出效果出色的照片。

  S1060能够以ISO 1600高感光度进行拍摄,即使没有闪光灯和三角架的帮助,仍然可以轻松拍摄清晰、无抖动的图像。另外照片回放可以通过6.86cm(2.7英寸)宽大清晰的23万像素LCD显示屏进行,方便用户随时掌握拍摄效果。

三星 S1060
机身类型 消费数码相机
有效像素 1020万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可旋转液晶屏
取景器
光学变焦 5倍
数码变焦 5倍
变焦方式 电子
伸缩镜头
闪光类型 内置
支持热靴
防红眼 支持
防抖性能
数据接口 USB2.0
发布日期 2008年01月
面部识别 支持

编辑观点:

  三星S1060拥有千万像素的成像能力,5倍的光学变焦镜头,在入门级相机市场这样的性能以及非常强大了。而2.7英寸的大尺寸高素质液晶屏,也为S1060的使用者带来了良好的视觉感受。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