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微星将出售主板OEM业务?

  台湾OEM厂商透露,微星国际(MSI)将出售其主板OEM制造业务。总部设在新加坡的Flextronics伟创力将有可能接手微星的主板OEM业务。微星在出售主板OEM业务之后,将专注于其品牌主板业务。

  据报道,微星最近已聘请了咨询公司,以评估其营运效率,同时计划重组公司结构,以充分耕耘其品牌业务。

该公司将大幅度改进OEMJ和品牌主板生产线、人员和资源之间存在的重叠问题。

  微星主板目前的OEM 和渠道(品牌)业务之比是50:50 。不过,其OEM业务的回报利润低,并且相关的资源和人员都和品牌业务重叠,不利于其节省成本或品牌经营战略。因此,该公司已决定将重点放在其品牌业务,并出售其OEM业务给新加坡Flextronics公司。

  如果该公司奉行这种战略,它将主板把旗下的品牌主板也外包给Flextronics公司代工,然后评估其效益,并在未来将品牌主板部分外包给其他OEM厂商,以节省成本。

  微星和伟创力这两家公司正在就OEM业务出售进行谈判。消息来源表示,它们会在第3季度内完成交易。

  不过,微星主席Joseph Hsu否认了其公司要出售主板OEM业务。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