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液晶电视导购

7XXX元40英寸液晶电视选三星还是国产?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国产品牌中,这个价位的40英寸液晶电视也不少。

  海信TLM4007,三星屏,分辨率1366×768,属于海信入门级产品。该机外观也采用黑色窄边框设计,似乎可以看到一些三星R8系列和飞利浦7432的影子,但在做工精致程度上,和三星、飞利浦还有些许距离。图像效果和三星LA40A350C1差别不大,色彩比较艳丽,通透性好,亮度高,对比度控制得还可以。TLM4007具有1组HDMI、1组USB2.0和1组VGA接口,目前价格为7999元。

海信液晶电视TLM4007

海信 TLM4007

  TCL液晶电视L40E77是TCL今年推出的新品,外观设计深邃典雅,黑色边框略宽,非高亮材质。屏幕上边沿为直角,下边沿为圆弧造型,下边沿增加了一条金色装饰条,外观不输三星LA40A350C1,比海信要精致。L40E77画面黑色表现较好,色彩真实,具有欧洲风格,高亮画面尚可,但是暗部细节还需提高。该机目前价格为7499元,比三星具有500元的优势。

TCL液晶电视L40E77

TCL液晶电视L40E77

TCL L40E77

  海信TLM4007和三星LA40A350C1价格相同,外观和三星具有一定差距,画质相当。TCL L40E77便宜500元,外观也很精致,画质效果不错。但是一个是国际知名品牌,一个是国产品牌,品牌上的差距也是网友不得不面临的问题,TCL 500元的价格优势,能否抵消三星的品牌优势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