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商务]决战千里之外!七款商务笔记本横评

评测分析

  惠普Compaq 6520s配置分析表:

  

  1.外观和材质:

  在外型方面,惠普6520S采用银灰色漆面外观,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具质感。机身的四边均采用圆滑的流线处理,通过银灰色的搭配,让曲线的过渡边产生不同凡响的效果。灰色机身配合白色LOGO以及开关,同色调的搭配给人以简洁冷静的感觉。打开屏幕,除了设计必要的开关,键盘、触摸板以
外,机身没有带来一丝的累赘,就连与惠普其它的高端商用机比,6520S的简约外观也是表现突出的。

  2.性能测试结果:

  

  3.接口及细节解析:在接口方面,惠普6520S与外型设计简单截然不同。它采用了3个USB接口,但这三个接口呈一字形分布在机身左侧,间距较小,给用户使用鼠标和大体积外设带来不便。6520S 键盘键距为1.3mm,让手指较粗的用户也可舒适操作。并且在键盘紧固/平衡,键帽回力迅速/弹性适中,噪音控制优秀。在快捷键方面,只采用了无线网络快捷键。而指示灯方面,除了机身键盘大小写指示灯,其它区域没有设置任何指示灯,这两方面设计令人较为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