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下一代100美元笔记本将加入多触点技术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OLPC基金会前任首席技术官,也就是现在的PixelQi公司创始人Mary Lou Jepsen透露,新一代100美元笔记本将具备多点触摸技术,并将具备触觉回馈技术,并有望实现指点笔操作。

  Mary Lou Jepsen表示,第二代100美元笔记本所继承的多点触摸技术并不是简单地加入触摸式感应屏幕,而是集成全新的触摸技术。此外,实现触摸笔操作和平板功能也并不困难,只要想要便可加入。

  Mary Lou Jepsen还表示,在兼容操作系统方面,第二代100美元笔记本有更多选择,可兼容任何OLCP选择的系统,包括Windows和Linux在内。


第二代100美元本新图放出 2010年推出
 
第二代100美元本新图放出 2010年推出

第二代100美元笔记本图片

  前几天,OLPC公布了第二代的100美元笔记本相关细节,并计划将在2010年正式推出。第二代100美元笔记本将带有两块触摸式屏幕。第二代产品的尺寸略小。OLPC方面相信,到2010年100美元笔记本的价格可控制在75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