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连砸带撬 三星F480开箱真机多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9日10:13 来源:PCPOP

  在本月23日的汉城发布会上,这款盛传已久的三星08年主打新品F480终于揭开了谜底,该机就像其一直曝光的参数一样强大,全新的UI和触屏设计体验,全新的使用感受和处处为用户着想的人性化设计,三星F480终将会让你领略到手机的变化。现在外国网友拿到了这款手机,我们从开箱看起,一起分享这款实力出众的产品吧。

  三星F480装载了2.8英寸Q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幕外,该机在背部还内置一颗支持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影像稳定器,具有LED闪光灯,支持视频拍摄。支持防抖、人脸检测、笑脸快门。笑脸快门也是第一次出现在三星的手机上。

  三星F480的三维是98.4 x 55 x 11.6毫米,机身100克左右的超轻体重方便用户随身携带。并且还采用了金属与皮革材质混搭的视觉效果。支持HSDPA三频网络制式,支持HSDPA,能达到7.2mbps的数据传输速度。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