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4英寸宽屏双核独显 方正R640抢先评测

·处理器和硬盘效能测试

    从外观上来看,方正R640G给人以非常务实的感觉。这样一款注重实用的笔记本,在性能配置上也是秉承着够用即可的原则。从EVEREST测试软件中我们可以看到,处理器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T2370,主频为1.73GHZ。1GB的内存对于基本的日常应用来说也是将将够用。NVIDIA GeForce 8400M G的显卡虽然无法应付当前主流的3D游戏,但是独立的显存也减少了内存方面的负担。


14英寸宽屏双核独显 方正R640抢先评测

EVEREST测试截图

    为了更加详细的体现处理器信息,我们使用了EVEREST软件中的CPUID功能。从测试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T2370拥有着1MB的二级缓存,前端总线为533。65纳米的制程相对于现在来讲略显不足,但是基本上可以满足日常的数据处理需要。

14英寸宽屏双核独显 方正R640抢先评测

CPUID截图

    为了准确的测试处理器实际性能,我们依然是用了CINEBENCH R10软件进行了跑分。这款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的单、双核得分分别为1619分和3033分。这样的成绩也客观的说明了这颗处理器的实际能力。

14英寸宽屏双核独显 方正R640抢先评测

CINNEBECH测试截图

    硬盘作为电脑中为数不多的机电一体类部件,其读写速率性能的好坏往往关系到整台电脑系统的运行效率。编辑将使用HD Tach对方正R640G的硬盘读写能力和稳定性进行测试。

14英寸宽屏双核独显 方正R640抢先评测

HD Tach测试截图

    从测试结果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块160GB的西部数据硬盘突发读写能力比较强,124.9MB/秒的成绩已经高于目前笔记本硬盘的通常速度。而平均读写能力在38.9MB/秒,相对稍低一些。整个读写过程比较稳定,没有曲线太大的波动。整体来说这块硬盘的工作性能还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