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智能双煞 诺基亚E66/E71“定妆照”出炉

  诺基亚E系列商务智能机E65在去年第一季度上市,E61则从06年既已上市,到现在已经苦撑大局1年多,但后续机型迟迟未能发布,难道诺基亚忽视了商务智能机市场,还是认为E61、E65仍然“廉颇未老”呢?近一段时间,关于诺基亚智能新旗舰E66、E71发布的消息不断,且有消息人士放出多张真机图,之前手机中国也对此作了详细报道,但诺基亚官方一直没有对这两款新机正式发布。


  近日,网络上首次出现了E66、E71的官方“定妆照”,同之前泄漏的真机图片一致。让笔者稍感意外的是,这两张官方图中的待机界面并没有塞班S603.2版系统中所有的中间导航键。如果这两张图属实,那么E66、E71将不会采用最新的塞班S603.2版系统,而会采用塞班S603.1版系统,塞班S603.1版系统已在之前发布的E51中使用,但相比塞班S603.0版系统,改进甚微。同时在诺基亚N78等即将发布的新机种已经使用了最新的塞班S603.2版系统,若E71、E66仍然采用老版系统,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对此,笔者怀疑这两张定妆照有PS之嫌,相信关注诺基亚E系新机的网友和笔者一样希望E66、E71能搭载最新系统,真相如何,等待诺基亚近期证实。
图为诺基亚E66、E71首张官方图

  E71作为E61的升级机型,延续了E61的直板QWERTY全键盘设计,配备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除了拍摄功能的增强,E71较前辈有所瘦身,采用最新的Symbian9.3操作系统。诺基亚E71除了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还加入了基于WCDMA3G网络的HSDPA高速网络接入,支持最高7.2Mbps的下载速度。此外,E71电子邮件功能也很强,并内置GPS导航模块。E71屏幕升级不大,为2.4英寸1600万色的TFT显示屏,分辨率为240x320像素。

  诺基亚E66延续E65的滑盖设计,但比E65要苗条不少,更为轻薄,打开滑盖后形似诺基亚E51。后盖采用方格纹理的设计,同样配备了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除了不具备QWERTY全键盘,功能上E66也与同门兄弟E71不分伯仲,采用最新的Symbian9.3操作系统。除了支持GSM/GPRS/EDGE和WCDMA3G网络,同样支持HSDPA高速网络接入,WLAN无线局域网和内置的GPS导航功能也一应俱全。存储方面,E66支持最大8GB的microSD卡扩充。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