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X1靠边闪 夏普发布WM旗舰机WILLCOM 03

  日系手机一直凭借先进的功能为业界瞩目,在诺基亚、索尼爱立信、摩托罗拉等欧美厂商主导的全球手机市场,以夏普、松下、京瓷等为代表的日系手机往往出手惊人。近日,夏普公司联合日本PHS运营Willcom推出了一款具有超高配置的WindowsMobile智能手机Willcom03。

  Willcom03的另一个型号为WS020SH,该机采用侧向滑盖滑盖设计,延续夏普高端商务机型,整体方正、稳重的特点;正面为黑色纯平设计,凸显丰富屏幕色彩;侧边金属框架增添整机坚实感。打开滑盖呈现完整QWERT键盘,4行按键排布,根据边框和键盘颜色不同Willcom拥有金属银、橄榄绿、流行粉三种颜色可选。
图为夏普Willcom 03(WS020SH)

  Willcom 03的侧向滑盖设计很容易让我们想到索尼爱立信还没有上市的WM旗舰机XperiaX1,除了没有采用XperiaX1的弧形滑盖设计,Willcom 03的Qwerty全键盘按键排布较紧凑,按键之间没有XperiaX1上出现的空隙。另外,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Willcom03配备Qwerty全键盘的同时保留了传统数字键盘,就在屏幕下方。
图为夏普Willcom 03(WS020SH)

  Willcom03保留的这一数字键盘同样值得说道,他并非传统的按键,而与摩托罗拉E8上所用的魔幻键盘相似,使用手指触摸操作,按键能够根据需要显示不同状态,方便地在导航和数字键盘之间随意切换。E8上的魔幻键盘技术是将已有的按键根据设定显示其中的一部分,如拍摄按键、媒体控制键或数字键,而Willcom3的这块虚拟键盘则更像一款触摸显示屏,所有按键并没有独立的位置,相同的位置在不同的转态能显示不同的按键,这种设计在前不久爆出的诺基亚2006年的专利图纸中有提到,没想到在Willcom03中实现。
  Willcom的喜久川社长从粉红小袋中取3部出Willcom 03

  Willcom 03功能配置异常强悍,搭载最新的WindowsMobile6.1日语版操作系统,采用520MHz主频的Marvel PXA270处理器,内建256MBROM及128MBSDRAM内存。作为全球领先的液晶面板厂商,夏普没有亏待Willcom,为其配备了一块3英寸WVGA(480x800像素)分辨率的MobileASV显示屏,支持手写触摸操作,对比度高达300:1并有160可视角度。仅此屏幕一项,就让Willcom03傲视群雄,将索尼爱立信XperiaX1轻易比下。
图为夏普Willcom 03(WS020SH)

  网络方面Willcom03支持PSH网络下的W-OAM方式通信,可根据电波状况自动选择调制方式,从而确保更稳定的通信状态。在网络覆盖范围之内将可以获得最大4x204kbps的数据传输速度,而在2x方式也可以获得最大102kbps的传输速率。Willcom03同时还支持Willcom的W-SIM通讯方式,支持日本规格1-Seg电视信号。此外,Willcom03还具备IEEE802.11b/g无线局域网接入功能,支持红外和蓝牙传输,拥有AV视频输出端子。
图为夏普Willcom 03(WS020SH)

  作为一款采用Windows Mobile系统的智能手机,will商务功能不容小觑,支持ExcelMobile、OneNoteMobile、PowerPoint Mobile、Word Mobile、Windows MediaPlayer 10Mobile等功能;预装Opera Mobile 9.5和InternetExplorer浏览器,Willcom03还预装了夏普专门开发的W-ZER03邮件接收软件,Outlook同时具备。
图为夏普Willcom 03(WS020SH)

  拍摄功能上Willcom03内置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可以拍摄最大1600x1200像素分辨率的照片。虽然像素值偏低,但功能全面,具备QC编码和名片识别功能。

  夏普Willcom 03三围尺寸为50×116×17.9毫米,重135克;标配电池可以完成6小时通话或420小时待机续航。
图为夏普Willcom 03(WS020SH)

图为夏普Willcom 03(WS020SH)

图为夏普Willcom 03(WS020SH)

  结语:夏普Willcom03(WS020SH)拥有强悍的硬件配置和全面实用的商务软件,在商务智能机中能与之执牛耳者寥寥,侧滑盖Qwerty全键盘键盘和变换数字按键盘让整机易用性大大提高。若能全球发售,无疑将成为WM智能商务机的新标杆,遗憾的是,集众多优点于一身的夏普Willcom03(WS020SH)仅运行于日本PHS网络,希望这一先进设计风尚能被更多厂商吸取,进而全球受益。
据悉,Willcom将于6月下旬在日本市场上推出。

  补充:什么是PHS

  PHS是日本开发的网络系统,日本人称之为“个人手持电话系统”(英文缩写PHS,就是我们常说到的个人无绳市话系统),同国内称的小灵通网络。于1995年7月开通运营。日本PHS手机几乎为全日文机种,英文几乎都没办法读,中文更不必说!Willcom是日本PHS网络主要运营商之一。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