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3X光变拍摄手机!三星G800售价不足2K4

  三星那款五百万像素拍摄机王G800的上市相信让不少摄影爱好者兴奋不已,毕竟在当前整个拍摄市场上,三星G800给大家的印象确实很好。作为新一代五百万像素拍摄手机,虽然G800上市已经有半年左右,但是迫于同门师兄G600的压力下,该机的价格步步下滑,目前有商家最新的报价已经跌至2399元,对于不少喜欢三星手机的朋友来说,确实相当超值。

  对于一款滑盖手机来说,三星G800其造型风格在金属的机身衬托下显得更加时尚,它的机身体积为103×51×18.8mm,圆滑的变焦处理让G800在时尚的魅力下却飘逸出一种成熟的韵味,同时四周的金属质感,从整体上看时尚而又不失雅典,难怪三星G800能够成为目前三星拍摄手机中最受人爱戴的机型!

 
  作为一款拍摄手机,手机的屏幕显示能力自然十分重要,因此我们可以发现三星G800采用了一块2.4英寸的26万色TFT彩色屏幕,其分辨率达到了240×320的QVGA级别水平,再加上三星在手机屏幕上的高超造诣,绝对可以满足广大摄影爱好者挑剔的眼光。当然,我们不能不说的,还有手机在拍摄方面的强大功能,我们从手机背面可以发现G800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同时我们还发现手机具备了光学变焦。另外在氙气闪光灯的专业支持,手机的拍摄效果要比G600提高一个等级。

三星 500万像素 3倍光学变焦强机 G800

  数据线方面,除了USB连接以外,像蓝牙这样的传输方式,我们在手机中均能够发现,毕竟作为一款最时尚的三星手机,这样的功能绝对不能取消,与此同时手机还支持MircoSD记忆卡扩展,因此我们可以随时与好友分享自己喜爱的图片以及音乐。

三星 500万像素 3倍光学变焦强机 G800

  羊城热门手机行情:

  参考价格:(欧版) 23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强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