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三星奥运体操助威团 > 活动快讯

助威团零距离接触中国体操队 中韩男队同场训练

[助威团同体操队合影]
助威团同体操队合影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北京时间2008年5月26日,三星奥运体操助威团的近10名幸运成员,来到了位于训练总局的体操馆,现场观看了中国体操队队员的部分训练环节,并且和中国体操队杨威、范晔、邢傲伟等世界冠军合影留念。

  由于本次活动是在不影响体操队训练的前提下进行的,因此进场的助威团成员被要求不能携带大型拍摄器材以及禁止使用闪光灯拍照,不过在体操队员们训练间歇,助威团成员还是和心中的偶像们进行了零距离接触。首先是奥运冠军邢傲伟给助威团的成员们签名,然后美女范晔遭到众多粉丝的“围攻”,大家纷纷与这位世锦赛冠军合影,老将杨威也满足了助威团成员合影的要求。

  助威团成员们现场观看了中国体操队的训练,今天上午刚刚从蓟县基地回京的男队成员以放松调整为主,并没有大强度的训练。此前的全国锦标赛和世界杯天津站比赛中,中国男队的小伙子们表现出色,展现了冬训以来艰苦备战的良好效果,目前全队上下士气正旺,势必要在北京奥运会上给全国人民一个惊喜。

  助威团成员与偶像的接触时间尽管只有短短半个小时,不过成员们还是坦言收获颇丰。一些成员表示体操队的健儿们只向外界展现站在领奖台上光辉的一面,事实上平时在训练馆中流血撒汗的情景并不为人知,因此既为我们的体操健儿们取得的一个又一个成绩感到自豪和骄傲,又为他们如此艰苦认真的训练感到心疼。

  有些巧合的是,今天体操助威团在训练总局体操馆内也看到了韩国国家男子体操队,雅典奥运会全能铜牌得主梁泰荣、韩国国家队主力金大恩等队员都和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在同一块场地训练。出于保密考虑,梁泰荣婉言谢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据了解韩国国家队只在北京停留一个星期,然后就将返回国内。(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