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三星奥运体操助威团 > 活动快讯

“粉丝”探秘中国体操队 奥运助威团走进训练馆

图为助威团在体操队冠军墙前合影。

  三星奥运助威团走进训练馆

  晨报讯奥运会正式开赛还有不到100天的时间,近日,三星奥运体操助威团的成员代表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和满满的祝福,来到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训练馆,探访国家体操队的运动员们,近距离地了解运动员在赛场之外的生活。

  比赛日益临近,对于体操健儿来说,最后阶段的备战显得尤为重要。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助威团成员完全进入到赛场背后,了解体操运动员的生活和训练状况。
在训练馆内,成员们巧遇了世界体操冠军邢傲伟、范晔。大家纷纷要求合影,签名留念。两位世界冠军看到助威团成员手中标有“为08中国体操健儿加油”字样的旗帜后,对大家的鼓励与支持十分感谢,助威团成员还在体操馆的冠军墙前合影。这面墙记录了体操健儿为祖国争来的荣誉和背后的艰辛。

  助威团成员代表刘小姐告诉记者,一直都是从报纸,电视上看到体操队的比赛和新闻,从来没有接触过赛场之外的体操健儿到底在做些什么,这次活动让她了解了赛场外的国家体操队,更让她激动的是见到了许多喜爱的体操运动员。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