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音频碟机行情

光盘录像!飞利浦DVDR3408限量特价中

  飞利浦DVDR3408是一款具有刻录功能的家用影碟机,目前有经销商在进行特价促销活动,现在的价格只有1250,近期准备买影碟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下这款性价比极高的机型。

  飞利浦DVDR3408具有强大的刻录功能,可以利用廉价的DVD刻录盘实现录像功能。例如使用DVD+R双层盘片时,就能实现长达12小时的电视节目录制。此外,它还具有易于使用的图形用户界面,无论是简单的定时录制功能,还是更高级的编辑功能,用户都可以用最简便的方法轻松使用所有功能。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i.LINK接口和各种数码DV连接,直接录制摄像机中的拍摄内容。

背部接口区

  飞利浦DVDR3408支持的盘片格式相当丰富,可在 DVD+R/RW、DVD-R/RW 和 DVD+RDL光盘上进行刻录。无论用户购买何种类型光盘,飞利浦录像机都可制作出完全兼容任何 DVD播放机的光盘。此外,它还可播放CD、(S)VCD、DVD、DVD+R/RW 和 DVD-R/RW,支持的文件包括MP3, WMA,JPEG, DivX3.11/4.x/5.x/6 。通过 DivX 播放,更可以在电脑之外播放和分享压缩的高质量 DivX视频内容。

前面板接口,有i.LINK端子

  在视频输出方面,飞利浦DVDR3408也非常优秀,具有逐行扫描分量技术,可使图像的垂直分辨率放大两倍,从而产生明显更加清晰的画面。与首先向屏幕发送奇数行画面,接着发送偶数行画面不同,飞利浦DVDR3408取而代之的是同时发送奇数行和偶数行的画面。用最大解晰度瞬间创建整个画面。在此速度下,用户将看到一个更加清晰的画面,不会出现线条结构。

  总的看来,这款拥有强大录像功能的DVD性价比非常不错,而飞利浦在碟机领域的丰富经验也给人很强的信任感。
据悉,这款特价机总数量非常有限,只有20台左右,喜欢的需要赶紧出手。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