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富士通携领先安全环保科技 重拳出击软交会

  2008年6月18日至22日,由国务院批准举办的中国软件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展会,也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实效和最具国际影响力的IT行业年度盛会之一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CISIS),将在中国大连的世界博览广场召开。

作为中国信息化不容忽视的力量之一,全球领先的IT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富士通,也携以手掌静脉认证为代表的领先安全科技,以及以PRIMERGY服务器为代表的绿色环保科技,参加了这一盛会,并因其引领潮流的领先科技和理念,成为软交会的一大看点。

  加速领域革新的富士通产品及IT解决方案

  富士通以强有力的信息技术为基础,集结富士通的优势硬件、软件、业务咨询以及IT服务等多方资源,形成全方位一站式的立体解决方案,以满足纵贯零售、制造、医疗、电信、金融、政府机关、交通运输、能源以及教育等行业的需求,在重视客户和技术的前提下,产品和服务的结合成为IT行业的发展趋势。

  富士通作为综合IT服务供应商,不仅可以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尖端的产品和技术,还可以提供结合技术、平台产品和服务的价值链,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加速领域革新,提供更加贴合客户业务需求的全方位服务。

  富士通还倡导为造就一个能快速应对所有经营环境变化并持续创造价值的企业机制而不断革新。富士通认为:“人”是经营的主角,“现场革新”是将人、流程和IT一体化,在所有经营现场帮助人们去改变自我意识和行动,并进一步实现与IT一体化后的持续的经营创新。在此观点上,富士通将目前从众多客户案例中积累的专业技术和经验,以及富士通内部的实践经验作为参考模式,来为客户提供能够真正改变“人”、并支持企业改革的“业务解决方案”。作为客户的合作伙伴,富士通将为客户在构建领先时代的经营基础和IT基础方面提供支持。

  CGM:洞察企业危机互联网时代评析之道

  互联网时代,消费者的购买行为深受互联网社区中其他用户关于产品言论的影响。消费者也不再满足于仅仅扮演消费者的角色。就像绝大多数博客一样,他们写博客并不是为了钱,而是因为人天生有创造、表达和交流的需要。消费者不再满意只是被动地吸收商业机器做好的广告――即使是一顿饕餮大餐,他们要自己动手做饭做菜,然后与众人分享,从中获得参与的满足。他们希望参与到所喜爱的产品以及品牌的建设中,互相讨论、提出改进建议、成立爱好者小组、发表评论,甚至于自制广告。

  很明显,自主传播能提高品牌美誉度和节省相当的媒体宣传费用;同时,消费者对产品品牌形象和定位的个人解读,也可能会对品牌产生难以预见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及时掌握消费者对产品的评价,并及时地做出分析和判断,成为一个关键问题。

  富士通以与日本经营理论第一人片平秀贵教授一起提出的消费者行为模式(AIDEES)为开发原理,针对互联网时代的新经济规律,研制出的网络媒体信息智能分析的CGM解决方案。

  消费者自主媒体(Consumer Generated Media),特指BBS,BLOG,SNS等网络媒体上的信息。本CGM解决方案产品,具有分析信息数量大、迅速实时、分析准度高等特点,可以对浩瀚如海、规模达数十亿篇的网络媒体信息进行实时的动态收集,帮助企业快速有效地掌握产品,品牌在互联网上的反馈信息。富士通特有的CGM 评价智能分析技术,有助于企业及时掌握用户对产品的评价,协助企业根据反馈实施反馈对策;同时,支持企业分析市场推广活动的效果,根据反馈,及时调整推广活动的方案;特别是可以协助企业尽早地掌握互联网反映的企业形象和产品的负面评价、企业品牌的违法侵害等危机信号,协助企业适时启动预警机制,有效实施危机管理,避免经营危机。

  即日,富士通CGM解决方案产品将在中国地区发售。在消费者自主媒体时代到来的今天,相信富士通的CGM解决方案将成为众多企业准确把握消费者心声,并及时规避企业风险的得力助手。

  手掌静脉识别技术,引领全球尖端安全科技潮流

  信息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安全威胁无所不在,是数字时代的一个重要特征。为此,本届软交会特意增加了信息安全专题,集中展示相关专题的企业和产品。富士通全球领先,已经成熟商用的手掌静脉认证技术,因为其更加安全、便捷的特点,成为信息安全专题中的一大亮点。

  在数字时代,财富的价值越来越转化为保存在个人PC或是企业系统上的信息,911等事件证实,企业一旦丢失这些宝贵的数字财富,将面临倒闭的危险。因此,作为应用最为广泛的安全保护方式——密码在个人生活和企业应用中无所不在。但问题是,密码不仅存在窥探、破解、盗用等问题,而且太多密码,本身也会出现遗忘、记忆混杂等问题。

2

  富士通手掌静脉识别技术最大的特点,是通过非接触的方式实现更为可靠的安全认证。它不仅让人们告别了越来越多的密码,而且较指纹识别、虹膜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更安全可靠。由于手掌静脉位于体表之下,图样更为复杂,很难做假,因此更为安全、稳定;另外,手掌静脉受温度和其它外部冲击的影响较小,误认率低于0.00008%,本人拒绝率低于0.01%。另外,手掌静脉方式几乎适用于所有用户,而用户接受度也更好——由于无需与扫描器表面发生直接接触,减轻了用户由于担心卫生程度或使用麻烦而可能存在的抗拒心理。

  富士通手掌静脉识别技术从诞生起,就受到业内外的很高评价。经过多年的发展,由于认证速度快、操作方便,且安全性高及精确度都高,富士通手掌静脉识别技术被认为是全球顶尖的、最实用的生物识别技术,已经和能够在很多领域给人们带来了安全和便利。比如,在日本东京日本某大型银行,到ATM机上取款,不需要任何密码,只需要把手掌放在ATM机的某个特定部位一照,就能操作;而2006年苏格兰的一所小学采用了这项技术来管理学生的差异化福利。手掌静脉识别技术可以轻易获得孩子的喜好、食量、健康等信息,提供个性化配餐。另外,由于无需用卡,银行、电信、教育等公共设施系统的管理和使用,也将变得井井有条。

  去年,富士通手掌静脉识别技术在“富士通论坛”上亮相;而此次再度亮相软交会。无不表明,手掌静脉识别技术离我们越来越近。也许用不了多久,在手掌静脉认证技术的帮助下,我们将彻底告别密码时代,步入一个更安全,同时也更加简洁、高效和人性化的数字时代。

  绿色基础设施,环保无所不在

  绿色环保是中国政府和全社会目前关注的一个重要课题,也是建立环境友好型社会,获得持续良性发展的必由之路。因此,不难理解为什么此次软交会绿色之风愈刮愈猛。而来自富士通的绿色基础设施及解决方案,是其中的一抹亮色。

  富士通秉承 “让一切成为绿色”的环保理念,并将之贯穿于整个的产品和服务设计、生产制造、企业的营运等各个方面。通过尖端技术,多年绿色数据中心构建经验,富士通形成了一套领先的绿色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有效降低电力成本和环境负担。

1

  FUJITSU PRIMERGY绿色刀片服务器是富士通针对客户对“IT基础设施的最优化”“系统投资的高效化”以及“降低服务器的耗电量”的需求,特别开发设计。与同性能的机架式服务器相比,它可减少50%搁放服务器所需要的空间,减少87%的电缆使用量。与富士通自制的同性能机架式服务器所组成的系统相比较,使生活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23%

  FUJITSU PRIMEQUEST IA关键业务服务器利用“FUJITSU PRIMEQUEST虚拟机功能”提高机器的整体资源使用率,降低耗电量,避免无用的投资。它还采用环保型的设计和规格,应对RoHS指令。同时其占用的空间只有同类产品的50%。

  FUJITSU ETERNUS2000磁盘阵列采用3R设计,通过将 RAID 控制器和外部/内部接口(通常需要大量芯片和空间)控制功能集成到单个芯片,产品组件的总数减少大约 60%,使得耗电量减少40%,大大节省对空间和能源的需求。

  而FUJITSU SPARC Enterprise UNIX服务器系列进行服务器整合,能提高整体系统利用率并节省更多空间、能耗及人力维护成本。以FUJITSU SPARC Enterprise入门级型号 T5120/T5220为例,最低每服务器1U,功耗每服务器641瓦。功耗缩小至17%,相当于同类RISC 系统 1/4 的空间和成本提供更高的性能,内置无成本虚拟化功能实现节能降耗,大大降低服务器成本。

  富士通一系列的绿色基础设施,将赋予企业以更低的成本,更好的构架企业和社会的关系。

  作为一个国际性的行业盛会,软交会早已经了具有风向标的意义。富士通此次亮相的安全、环保两大主题科技,不仅为软交会增添新的亮点,也必将引领新一轮的安全、环保科技潮流。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