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4 > MP4评测

iPhone式触摸 宽屏看RMVB 台电T50评测

  

  台电T50上市之后,众多消费者热切关注这款采用电容式多点触摸屏的RMVB视频播放器。这说明T50所具备的素质令广大随身听用户十分满意。像苹果iPhone一样的全屏触摸操控方式带来便捷的使用体验,这样高品质的视频MP3产品的价格仅为数百元,性价比超高,令人很兴奋。

  台电T50是目前国内厂商研发的首款也是唯一一款具备电容式多点触摸屏的随身视听设备。您可能认为T50跟苹果iPhone或者iPod Touch的软硬件配置以及实际性能还有差距,但是从数百元的售价出发,台电确实打破了一个国内MP3业界的新纪录;不可否认,T50的诞生是种创举。


台电T50评测

图为:台电TL-T50

像iPhone一样触摸 RM播放器台电T50评测

图为:台电T50主菜单

  在早先的视频评测节目当中,我们已经对台电T50进行了一次较为详细的评析,我在这篇评测文章中要向各位着重介绍一些台电T50与众不同的特性,而不再赘述这个采用瑞芯微RK2706芯片的视频MP3播放器在播放RMVB、RM、AVI、FLV等格式的电影时,视频处理能力是多么多么强,因为采用这一方案的产品都有着很高的素质,您肯定更希望看到T50独有的优势在哪里。

  台电T50的主菜单和播放界面跟iPhone有几丝相似,相似度高的功能被分成一类并置于一组。屏幕中较大的功能按钮有效地避免了误操作,而且九宫格排列方式让各个项目显示得清晰有序。机身上那一个机械按键可以让T50一下就恢复到桌面,退出一切正在运行的程序,这样方便而快捷。

像iPhone一样触摸 RM播放器台电T50评测

图为:台电T50视频播放画面

iPhone式触摸 宽屏看RMVB 台电T50评测

图为:台电T50视频播放画面

像iPhone一样触摸 RM播放器台电T50评测

图为:台电T50视频播放画面

  采用瑞芯微Rockchip RK2706主控芯片,台电T50能直接播放全码率的RM、RMVB、AVI、FLV格式的视频,不需要经过转换。分辨率高达720×576像素的清晰RMVB格式电影、分辨率高达800×600像素的清晰AVI格式电影皆可放映,播放速率达到30帧/秒。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