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综合购买指南

周五家电 国美夏季家电博览"惠"之约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海尔XQG50-D809滚筒式洗衣机

  海尔XQG50-D809滚筒式洗衣机在洗衣过程中充分模拟手洗,有六种程序选择,可以根据衣物的不同质地选择不同的程序,系统自动设置速度,温度,时间等参数。同时该洗衣机还可根据需要设定洗涤温度与甩干速度,让您操作更加的自由。

  日常洗衣服我们最好将洗衣时间预定在晚间,这样可以省不少电费,海尔XQG50-D809可以全天预约洗涤,实现洗衣人性化、强大功能软件优化各项洗涤参数,全面料洗涤程序, 为现代家庭提供更多选择、对于特别需求的棉织品,通过预洗使用少量的洗衣粉,先将衣物上的易清洗的灰尘等污渍洗掉,将污水排出;既节约洗衣粉,又提高了洗净度、生物活性酶在温度升高的时候活性更活跃,油化作用更强,同时,顽固污垢在热水中更容易从衣物纤维中脱离出来。

  

  (图) 周五家电 国美夏季家电博览"惠"之约!

  海尔XQG50-D809滚筒式洗衣机还配备了故障报警显示,出现门未关好或水龙头未打开等操作失误,能够即时提醒您纠正、遇到误操作情况,故障报警功能会显示操作错误,提醒你排除故障程序后进行洗涤操作。海尔XQG50-D809滚筒式洗衣机还拥有六大智能保护:智能断电、智能停水、智能温度、智能速度、智能防辐射、智能防溢水六大保护,细心呵护衣物同时确保家人不受侵害。

  海尔XQG50-D809滚筒式洗衣机还具有单独洗涤程序,内衣外衣分开洗,褪色衣服单独洗,单独的漂洗程序,单独的脱水程序,单独的排水程序随您所愿。另外海尔XQG50-D809滚筒式洗衣机SBS智能平衡系统:SBS精确感知动态平衡系统,确保衣物在内筒壁上分布均匀,脱水甩干过程安静、平稳,保护衣物不受损伤并且甩得干。

  目前给出的价格为2000,也不算太高,毕竟海尔在家电业还算的上国人的骄傲.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 静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