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超薄商务本 ThinkPad X61售价仅1W

  X617675H4C继续发扬了该系列超极致的移动性,在目前的笔记本领域中深受广大移动用户的欢迎。超薄的机身设计,深得很多商务人士喜爱,不但节省了办公的空间还大大方便了携带。而这样一款轻薄的笔记本电脑产品目前促销价格为10500元,感兴趣的朋友就请随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ThinkPad X61外观

ThinkPad X61外观

ThinkPad X61技术标贴

  ThinkPadX617675H4C钛复合材料的外壳设计,该机机身很轻薄轻薄,或者说这也是让该机成为众多用户便携最佳选的重要原因。除此之外,上盖也保留了磨砂质感,触感舒适。这样一款优秀的机器无论您是商务移动办公或是个人使用,都是比较理想的选择。

  
X61键盘设计

ThinkPad X61控制按键设计

  ThinkPad X61 7675H4C配置方面:Intel Core2DuoT8100处理器,主频2.1GHz,3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IntelGM965芯片组,1GBDDR2内存,最高支持4GB,120GB 5400转SATA硬盘,集成IntelGMAX3100显示核心,无光驱,802.11a/b/g,12.1英寸液晶屏,分辨率为1024×768,预装正版WindowsVistaHome Basic 操作系统,四芯锂电,机器重量为1.43kg。

ThinkPad X61左侧接口

ThinkPad X61右侧接口

  ThinkPad X61 7675H4C接口方面:3个USB2.0端口,1个IEEE1394接口,PCMCIA插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接口,VGA接口,一个扩展坞接口,RJ11、RJ45等。

  编辑点评:

  电脑产品在目前的笔记本领域中地位还是非常高的,无论是从性价比方面还是从机器的外观等各个方面来说,都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这款ThinkPadX617675H4C只有1.45kg的机身算是一款超薄小本,更是吸引了众多用户的眼光,这也是很多朋友喜欢小黑的原因。


  参考价格:ThinkPad X61 7675H4C10500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