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12.1英寸商用本 惠普2210b售价8K8

  惠普2210bKS292PA是一款采用了镁铝合金材质顶盖设计的12寸笔记本电脑产品,标配有内置光驱,这些是它吸引人关注的重要因素。目前,惠普2210bKS292PA的报价是8800元,这样的价位对于一款高配小本来说还是物有所值,有兴趣的朋友不妨随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

整体图

  在没有翻开顶盖时,惠普2210bKS292PA端正大方的外观让人直觉它是一款商务本,而打开屏幕之后,我们就会惊奇的发现2210b别有洞天,因为键盘部分较低,配合时尚的银色与靓丽的彩灯,俨然一副影音娱乐笔记本产品的模样。

前置扬声器

液晶屏上方的LOGO

  作为替代NC4400的商用笔记本,惠普2210bKS292PA采用了镁铝合金材质顶盖,无论是在坚固度还是质感上都要比前者的塑料顶盖强,而且更利于散热。

键盘

触控板

右下角的技术标贴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