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感谢长虹长动力手机S828地震期间最亲密的伴侣

  我这款长虹手机S828是女儿送的,当初,她是看中了屏幕大,声音大,手写反应灵活,另外就是,我是长虹品牌的忠诚FANS。


  电池是2000毫安的,地震前,由于电话不多,偶尔开车时听听音乐,我的手机电量总能维持两周多。那天,我正在给病人看病,忽然地就摇起来了,我对病人喊了声:“快跑!”我们使劲往外冲。地下传出地啸,站都站不稳。我只觉得像是世界末日一样,心想,完了。冲出去后,地震已经过了,房子没有倒。

  由于是小医院,整个医院的人都站在坝子里,我发现手上就抓了个手机。我第一反映就是给老婆打了个电话,这时,好多人的电话都打不通。我老婆用的是长虹S818,居然打通了。我给她报了个平安,喊她给女儿说声,顺便喊她到找妈,妈在另一个小区住。我知道,我已经没时间给女儿打电话了,因为我看到已经有人抬了受伤的人往医院走了。

  晚上,我用手机照着楼梯(停电),跑上宿舍楼,尽管宿舍楼已经是危房了,我把家里能吃的东西全部拿出来,拿上手机电池,顺便拿了点钱。

  然后我给妈家里打电话,一直都没人接,然后给姐姐、妹妹和弟弟打电话,问了下他们的情况,大家都平安,也找到妈了。几家人的房子都没有倒,只是有很多裂缝,估计也住不的了。

  由于没电,第二天,就已经有人电池用完了,然后对我说:“你手机用的久,给我用下。”好多人在这期间手机打不通,也问我借机子说:“我手机打不出去,长虹的信号好点。”手机使用频率太高了,开始的两格电用了一天半还是用完了。

  我换上第二个电池,这几天,每天都有N个电话打进来,很多都是多年没联系的人,都说听到我声音就放心了。当然,更多人问我借电话,大家都为了给家人报平安,我也没理由拒绝。就我对长虹S828的信任,我觉得在这样狂打电话的情况下,坚持了2、3天,应该问题不大。

  第四天,政府和医院共享了一个发电机,基本上可以给手机充电了,信号也好了很多,也就没有人借我的手机了。

  我很感激长虹,感激长虹S828,这期间,它帮我们和外界联系,告诉亲人,我们还活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