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LOTOO推出新款专业数码录音笔 L-200M

  2008年5月,全球领先的便携式音视频产品研发企业乐图数字(LOTOO)推出新款专业数码录音笔——LOTOO L-200M(1G),这是一款专业级别高端数字录音产品,秉承L-200数字录音笔专业录音品质,而价格却比L-200数字录音笔低了许多。


  图为LOTOO L-200M

  外型:

  1、采用128*128点阵超大型亮度OLED双色液晶显示屏,中英文显示,信息清晰,操作指示简洁明了,不管是强烈的日光下,还是昏暗的环境中,都能使用户清晰的查看录音信息。

  2、防氧化处理的铝合金外壳,防滑、防划、环保、质感细腻,宝石蓝颜色既时尚靓丽,又彰显大家风范。

  3、人性化机身设计,操作按键大都集中在正面,间距合理,指示清晰,操作方便。

  功能:

  区别与民用级别的数码录音笔,LOTOO L-200M高端数码录音笔具备以下功能:

  1、高品质立体声录音。与L-200掌上音频工作站相同,同时支持24bit Wav/ CCITT a-law / CCITT u-law / MP3 / G.729.a录音,方便用户在不同情况采用合理的录音格式。

  2、预设多种应用环境模版选择。与L-200专业版不同,L-200M设计了全新的应用环境模板:原声、优质、标准、普通、超长、采访、会议、采风、线路录音等,方便用户在不同环境、不同场合之下录音,使音质达到最理想的状态。

  3、增加降噪功能,与L-200专业版不同,标配有前端IECM-2全向性降噪麦克,后端增加了DSP降噪算法处理,在喧闹环境下,录音结果干净、饱满。

  4、L-200M具有超长时间录音(1G/2G)、专业智能的VOR、频响精准扩大技术、深度高/低频抑制技术、高品质音乐播放等功能,.wave和.mp3录音格式方便在PC机上编辑处理。

  5、同时,L-200M具备防静电、防掉电、防干扰功能,三防保障排除外界干扰;具备预录缓冲功能,保证在突发状态下不会遗漏启动录音前几秒的数据;具备标记点功能,播放时可以迅速跳转到下一个标记点位置,方便信息查询。

  技术参数:

  LOTOO L-200M的技术参数如下:

  屏 幕 OLED双色显示屏,铝合金拉丝工艺

  外置话筒 支持多种外置话筒(3.5mm接口),具有防拉脱机构

  MIC输入 立体声外置MIC输入,两端滤波器控制20Hz-22KHz / 120Hz–22KHz

  灵敏度 EXT MIC : -31dBu ±1.5dBu

  录音格式 24bit Wav/ CCITT a-law / CCITT u-law / MP3 / G.729.a

  采样频率 48kHz/44.1kHz/32kHz/24kHz/22.05kHz/16kHz/12kHz/11.025kHz/8kHz

  MPEG压缩位率 16Kbps - 384Kbps

  标记点 有

  录音控制 自动压限可调节VOR录音控制

  深度高/低频抑制 有

  频响精准 有

  响应频率 10Hz to 22kHz

  音乐播放 MP3 / WAV / G.729.a

  文件夹/文件数 无限制

  时间检索功能 有

  内置单声道MIC 有

  线路输入输出 有

  线路输入 线路输入电平+16dBu

  保持开关 HOLD

  端子/插口 EXT MIC / Line In / Line Out / USB

  扬声器 内置

  扬声器输出量 可调

  日 历 有RTC

  报 警 低电压报警

  存储器 1G

  电 源 直流:3V(AAA尺寸-2节)

  静电防护 +/- 8000V

  电池寿命 大于10小时

  外型尺寸 123 x 54 x 24mm

  重 量 110g(不含电池)

  如此一款专业级高品质掌上录音产品,简单的操作,适中的价位,适合对录音有高品质追求的专业人士使用。如您想了解此产品更多信息,可登陆LOTOO官方网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