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长虹手机捐赠物资逾250万元

  5.12日下午2:28分,我国四川省汶川地区发生强烈地震,全国不同地区都有不同等级的余震。

  灾难发生后,长虹手机陆续捐赠1000台4000毫安的长动力手机,联合则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捐赠1100个充电宝贝(干电池充电器),国虹通讯又联合上海士康射频技术有限公司捐赠100台长虹对讲手机,这些通讯设备的总价值已逾200万余元。目前,这批物资已运到灾区。

  20日,长虹手机闻讯绵阳上千名孤儿缺少被褥,立马购买了4000套价值50万元的新被褥床垫枕头,火速送往灾区。

  据了解,安置在绵阳的这些孤儿基本上是北川,平屋等重灾区的孩子。这些孩子安置在长虹虹苑,这几天,由于从灾区转移出来的孩子越来越多,数量不断攀升,棉被等物资紧缺。据负责安置工作的人员称,仅虹苑,棉被缺口就达1000套。长虹手机总裁万明坚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派人购买了4000套棉被,并联系车辆紧急送往绵阳。

  长虹作为重灾区绵阳的企业,从地震的那一刻起,一直把灾民放在第一位。从组织志愿者到北川救人,到收置孤儿,到捐款捐物,每一个举动,都体现出大企业在危机时刻,把国家人民放在首位的风范。

  长虹手机作为长虹的产业子公司,在得知地震一消息后,立即发动重庆和深圳两个基地的员工向灾区捐款捐物,并组织员工为灾区人民献血。与此同时,国虹通讯还尽量联系供应商、服务商和经销商,一起加入救助的队伍,这些物资还将陆续运往灾区。

  据了解,由于部分灾区电力还没恢复,很多居民的手机已经因停电无法使用,无法与外界联系。长虹手机捐赠的这批长动力手机和充电宝贝能帮助更多的人与外界取得联系。个别山区由于通讯信号中断,在救援工作中,长虹对讲手机一定能派上用场。

  再大的震,震不动我们的决心,再大的雨,浇不灭我们的爱心。国虹通讯呼吁全国各界,传递你我的爱,向灾区人民贡献爱心,为灾区群众带去全国人民的关怀,给灾区群众带去生存的希望和温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