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同方B76系列蓝牙电视获颁“工业设计大奖”

  “中国数字电视年度盛典”日前在京落下帷幕。同方B76系列液晶电视凭借个性的蓝牙应用、时尚的外观设计等差异化因素,获颁“2008中国数字电视年度工业设计大奖”,成为唯一获此奖项的产品。在当前市场上“一片漆黑”的电视色调中,同方B76系列凭借音箱下部炫眼装饰带拥有的“星光银、烈焰红、田园橙”3种配色设计,为整机增色不少。


  时尚表露在外,内蕴的个性设计也是B76制胜的关键。据悉,B76采用了独有的蓝牙音频无线传输功能,蓝牙接口配合立体声无线耳机,在个人感受精彩的同时又不会打扰家人休息,满足了“夜猫族”的独享需求。10米的无线接收距离,用户可以在室内随意走动,声音却不受丝毫影响。同时,B76蓝牙接口还可与同样具有蓝牙功能的手机、各种流行音视频播放机等设备实现无线互联互通,在扩展电视浏览内容的同时,其无线沟通的设计理念,也使时尚家居更趋完美。

  业内人士称,随着差异化的创新体验成为消费者选购电视的重要指标,消费者的这一个性需求也被行业普遍关注,个性产品逐步占据焦点位置。同方B76系列蓝牙电视此次斩获大奖,也正是为同质化严重的家电行业注入一股清流。伍桐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