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硬盘式RMVB播放器新革命

  对大多数年轻人而言,下载电影(或电视剧)是工作之余对抗无聊的最休闲方式之一。想着经常为了看最新的影片而不得不忍受狭小的电脑屏幕,是不是觉得很郁闷,很痛苦,但也只能那样继续痛苦并快乐着!想必有很多人都会感叹,如果能在电视机前去播放网络里的所有影视节目该多好啊!即免费,又可用大屏电视机去享受这样的娱乐生活。


  MM前段时间淘到一个RMVB播放器,经过几天的使用之后,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这个产品所带来的感觉,那就是“很棒”。由于将多年来下载的大片,和最喜欢的电视剧都一一拷进去,终于可以不用再忍受用电脑屏幕看电影的痛苦。有了这个RMVB播放器,MM我终于有了属于我私人的“家庭影院世界”了,以后就有了真正的“快乐双休”、“快乐假期”了。本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共享精神,现在就与大家分享MM是如何打造出自己的“家庭影院世界”的。

  首先,买一台RMVB硬盘播放器,偶选择的是元谷科技公司新出产的“魅影RMVB播放器,主要是看上它的苹果风格--外观很漂亮,而且功能很实用,只是还是因为它支持RMVB格式,价格4XX RMB(不算贵)。然后再购进一个250G的2.5“SATA硬盘,因为这个播放器还可以充当移动硬盘使用,所以偶买大一些容量的硬盘,以防不够用。最后就是电视机啦,偶家电视机是37”的。好了,设备齐全了,下面开始布置。

1


元谷魅影RMVB图,漂亮吧?

1


  从包装盒中,拿出魅影RMVB,用小金属钩将PCB板“钩引”出来,装上硬盘,并固定在装回去,拧好螺丝。很容易的安装方法。

  在RMVB播放器连接电视之前,我们先要连接电脑,用短短的一根USB数据线,将喜爱的电视、电影、音乐和照片等等拷贝到播放器的硬盘中,充分发挥魅影RMVB的存储、播放两用功能,这些都是通过互联网BT下载的精彩中/美剧、电影。万事俱备,再通过AV接口连接到电视机,就可以如同DVD机一样地欣赏影片,这正是我们最想要的just do it!

1


  然后,先接上USB线,到电脑中拷出自己想看的电影或电视。嘿嘿,偶下载的100多集的CIS,终于可以看了。

1


  现在开始连接电视机,如上图的,左侧为信号输出线,右侧为RMVB播放器电源线

1


  AV2为电视机背后与RMVB播放器相连的接口,有与色差端相同颜色的对应接 口,不用担心会接错。

1


  OK,打造成功。现在,只要拿起遥控器,就可以舒服的躺在沙发上,随心所欲的想自己想看的影视节目啦。

1


完全家电化的操作模式,仅需一个小小的遥控器


  从为播放器安装硬盘到连接电视机,再到出现主菜单,全过程不需10分钟就布置好了属于自己的“家庭影院世界”。最后你只要拿着遥控器就可以像遥控电视机一样完全摇控操作,更欣慰的是RMVB播放器的操作、反应速度比DVD机转来转去艰难的读盘快了N倍,一切就绪,你就可以像我一样慵懒的躺在沙发上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了,在电视机上欣赏大片,精彩的美剧,一集接着集,乐不思蜀。有这样的宝贝,还怕时间太多?还会无聊?

  媒体报价:499元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